“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与邻居叔叔

《乱轮系小说》 妈妈与邻居叔叔(1/5)

章节列表
    我出生在东北的林区,大概七岁的时候,跟父母还住在厂子的职工宿舍里。

    说是宿舍不过是一座座小小的四合院,我们院里有三户人家,邻里之间互相走动是常有的事。

    不得不说我的妈妈当时确实是一个很标致的美女: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颇有几分王祖贤年轻时的神韵。

    不过我的父亲并不是一个懂得怜花惜玉之人,他们往往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吵的不可开交,甚至大打出手。

    这天黄昏,我在院子里的公用厕所,正准备出去,一个人影急吼吼地冲了进来,拉开裤子开始放水,这人东屋的张叔叔,实际上比我爸爸年长几岁,但我习惯叫他叔叔,他的丈母娘卧病在床,妻子时常带着兰兰姐,也就是他们的女儿回娘家陪护。

    我就站在那里,盯着他的胯下之物,这并不是头一回见到成年男人的阳具(之前见过我爸爸的)但张叔叔这根东西雄伟程度甚至超过我的父亲,通体乌黑,时至今日我也没有变成他那个颜色。

    见我看他,张叔叔脸上露出得意而轻佻的笑容,抓着鸡巴抖掉残留的尿液,还甩了甩:“怎幺了小良子,看傻啦,张叔叔的大吧!比你爸爸的怎幺样?”

    说罢伸手就要来抓我,我嫌弃的躲开,却被他一把抄起来向外走去。

    走到我家门口正在摘菜的母亲面前,张叔叔笑道:“小萍啊,我刚才给你儿子玩水枪呢!”

    妈妈看着眼前抱着我的高大男人,像少女一般歪着头好奇的问:“是吗,哪来的水枪呀?”

    张叔叔哈哈的笑了,指了指自己的裤裆:“喏,这不就有一杆大水枪嘛!”

    妈妈笑骂道:“呸!你个流氓,当着孩子胡说八道些什幺呢,儿子快下来,离这个坏蛋远一点儿!”

    说罢起身作势要打他,张叔叔边躲边放下我,笑道:“那行,大坏蛋回家去喽!”

    便回屋去了。

    那天晚上等了很久,爸爸都没有回家,半夜我迷迷煳煳之中感觉身上越来越重,我一睁开眼睛便很自然的大哭起来:只见爸爸今天似乎格外愤怒,不停地从被橱里掏出被褥枕头丢到妈妈身上,嘴里还大声吼道:“让你睡,老子今天让你睡个够!你他妈以后让狗来肏你吧!”

    相比之下妈妈今天又显得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