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乱轮系小说》 > 狙击妈妈

《乱轮系小说》 狙击妈妈(1/12)

章节列表
    妈妈:李丽萍今年41岁,165CM,108斤左右。

    三围B93(F罩杯)/91-63-90皮肤白皙,虽然不漂亮,但是很耐看。

    五官非常精巧。

    给人一种文静,老实的感觉。

    我:李扬,初中生。

    我的名字叫李扬。

    我初三的时候,因为我的过错,使妈妈李丽萍(41岁),被人夺走的故事。

    我妈妈,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在我家附近的饭店工作,不过我家附近,经常有黑道的人在附近闲逛,那些人当然也去妈妈上班的饭店吃饭。

    考试结束的前一天,我回到家发现忘记带钥匙只好去妈妈的店里拿。

    拿完钥匙正在回家的路上的我,有几个比我岁数大几岁的,染着黄色头发,头发上面还带卷的人招手让我过去,我平时胆子比较小,当时吓的不敢动了,冲我招手的人强行把我拉过去了。

    这时来了一个叔叔,那人看上去40多岁,很强壮的样子,冲那几个人一喊,那几个人立刻道歉,然后跑散了。

    叔叔对我说“你胆子怎幺那幺小,住那里,我送你回去吧”

    我那时候不敢拒绝,就上了那叔叔的车。

    在车上,那个叔叔对我很温柔,问我母亲的事情“孩子,看你还是个初中生吧,你多大了?你母亲多大了?胸罩多大啊?”

    “啊,我,我不知道多大,但是妈妈41了”

    “41了啊,很成熟了啊,看你的样子,你妈妈一定很漂亮”

    说完,就没有和我说在说话,一直送我家楼下,那个大叔的表情还是温柔的跟我说“到了?那慢点回家“我看见叔叔的表情很温柔,我放心的下了车,回到家里。几天之后,我在学校门口的车站被几个坏孩子围住了,他们找我要钱,我没有,他们几个人就把我拉到附近的胡同里面,因为拉的头发,所以我的疼的直喊。“对我认识的人做什幺”

    我一扭头,看到是那天那个叔叔。

    那个叔叔边说,边往我这边走来,那几个人看见之后立刻说“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不应该跟我道歉吧”

    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