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的苦难

《乱轮系小说》 妈妈的苦难(1/25)

章节列表
    妈妈:李丽萍今年41岁,165CM,108斤左右。

    三围B93(F罩杯)/91-63-90皮肤白皙,虽然不漂亮,但是很耐看。

    五官非常精巧。

    给人一种文静,老实的感觉。

    我:李扬,初中生。

    这是初三时候的事情……爸爸出差三个月没走几天,老师晚上给我妈妈打电话,让我留下来一起听。

    我以为我做错了什幺,原来在谈我学习上的事情。

    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在班里属于倒数第一第二的水平,这个对于上高中有些危险,所以老师特意找我妈妈来说这件事。

    妈妈听完老师的话,脸上变现出不愉快的表情。

    出了教室,妈妈就开始责备我,我没有还嘴,毕竟是我做的不对。

    还没有走出教学楼,天空突然黑暗了下来,雷声也响了起来,我和妈妈想趁还没有下雨赶紧走,可是出了学校没5分钟,开始下去了大雨,我们立刻被淋湿了,所以我和妈妈想都没想就赶紧跑到了学校周围一片工厂区那里,因为那是一片老厂区,外围的工厂因为改造等等已经搬迁,只有里面的地方还有加工厂在工作,我和妈妈跑到最近一个厂房里面。

    里面的房间破烂不堪,天花板有的地方都已经脱落了,而且有的窗户玻璃都破了,因为天花板有的地方脱落,所以外面下大雨,厂房里面也在下小雨。

    我和妈妈说里面可能好一点,然后就和妈妈往里面走去。

    我之前和同学逃学曾经来过这里,我依稀记得里面有一张旧床,上面还有几本色情杂志和小说。

    但是不太确定,而且为了避雨,也就不会想那幺多了。

    “真实糟糕的天气”

    妈妈看着窗外的雨在抱怨着妈妈从自己的皮包了把手绢拿了出来,先擦我的头发,然后开始擦自己的头发和衣服。

    这个时候我仔细观察妈妈的样子,奶油色的薄外套和裙子,里面穿着白色的七分袖衬衫。

    因为下雨的关系,可以看见妈妈的浅蓝色胸罩。

    妈妈的巨乳轮廓完全显现了出来。

    我开始留意周围的东西,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