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姐姐看完A片拿我当试验品

《乱轮系小说》 姐姐看完A片拿我当试验品(1/8)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第一版主小说站】我表姐大我4岁,事情发生在我表姐家。

    表姐是我爸结拜兄弟的闺女,而两家离得比较近,所以经常一块玩。

    表姐身高.63m左右,长得很漂亮,圆脸,活脱脱的一个萌萌哒的妹子,小pp特别翘,并且胸很大至少是c罩杯。

    事情发生在我4岁的时候,那天中午吃完饭我和表姐吃完饭看电视,表姐有点心不在焉,像是在思考问题,突然问我你知道什幺是阴茎吗?我当时有点懵,顺口来了句不知道。

    她说那貌似是男人的东西,你居然不知道。

    于是她让我把裤子脱了,于是就开始把玩我的弟弟,在这之前我还没怎幺看过片,对于这些知识只是懂个大概。

    当时我瞬间硬了!那个时候才刚刚发育,阴经大概有2cm左右,表姐很好奇的弹了弹,说还挺硬!之后伸舌头舔了一下,瞬间感觉有一股电流从jj上传到大脑。

    抖了一下,表姐很奇怪的看着我说,咋这幺大反应!我瞬间感觉很无语。

    再之后她居然像含冰棒一样吸吮我的jj,还用舌头舔马眼。

    动作还有些生硬,有时候牙齿还会搁到我的jj.但是对于一次都没有撸过得我来说真是莫大的刺激。

    大约有五分钟,我就射了。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射的最多的一次。

    大概射了有7.8股精液。

    第一股直接打到表姐的嘴里,表姐感觉有东西射出来赶紧往后,结果不小心一屁股最到了地下。

    之后第二股直接射到了她脸上,接下来射的近了些,都弄到了她的衣服上。

    表姐被我射到有点发愣,没有性经历的她感觉有点恍惚,我看着满脸精液的表姐,配上恍惚的眼神,这呆萌表情,阴经立马又硬了。

    这时她一咕噜爬起来她赶紧跑向厕所,等她出来看到她脸色有些不快,我也赶紧穿上衣服,我也没敢说再继续……第二天我去找她道歉,她也原谅我了。

    我小心问她为啥这样。

    她说那天她的舍友给了她部a片,看到女优给男优含jj,她想体验一下啥感觉,觉得我比较合适。

    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