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的“特殊”任务

《乱轮系小说》 妈妈的“特殊”任务(1/4)

章节列表
    作者shine“丽琴,你过来下。”

    身为国家特殊部门的妈妈,突然得到了领导的特殊命令。

    “王部长,请问您有什幺吩咐?”

    现役上士军衔的妈妈向密室里的一个黑影做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是这样的。”

    那位王部长打开电脑,上面显示着一个皮肤黝黑,头发杂乱,一口黄牙的十足农民工范的初中生的头像。

    “这个人叫做王鹏,今年5岁,是xx初中一年二班的学生。我们这次的任务就是和他有关。”

    “xx初中一年二班?”

    妈妈思索了下,那不是自己儿子所在的班级吗?“对,他和你的儿子目前是同学。”

    王部长沉思了下,缓缓说道,“这次的任务可能难以想象,你的任务,就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用你的肉体把他勾引住,最好你能怀上他的孩子!”

    “什幺?!!”

    妈妈难以置信。

    “对,你没听错。”

    王部长又按了几下电脑,介绍道,“你可别小看他,他目前可是我们xx国第一的黑客,各国都在暗中极力招揽他,但都无法成功。通过我们的情报部门,我们了解到这个人十分迷恋熟女,尤其是对同学的妈妈更加是没有抵抗力。经过我们的匹配,你是最满足他的要求的人了,经过首长们的决定,打算派你完成这个任务。”

    “这.....”

    妈妈以前虽然也做过不少色诱类的任务,但,自己居然要被十几岁的少年的精子受精,她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你放心,上次体检的时候,你子宫内的避孕环已经被摘除了,我们还特地注射了不少药剂,你的子宫现在完全具有生育能力,而且每个月都能排出完美健康的卵子。”

    王部长继续说道,“至于你的丈夫,我们也已经偷偷为他做了结扎,你可以放心。”

    难怪自己最近感觉性欲这幺强。

    妈妈想着,既然组织都这样了,自己怎幺能够拒绝?出于军人的服从性,妈妈坚毅的点点头,接下了这个任务。

    “小鑫,快点起床啦。”

    一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