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的“特殊”任务 二

《乱轮系小说》 妈妈的“特殊”任务 二(1/3)

章节列表
    “阿姨,这里就是我家了。”

    妈妈的红色奥迪A6在一栋破旧低矮的居民楼前停了下来。

    妈妈坐在车上,回忆着资料上王鹏的各种档桉数据。

    王鹏,男,5岁,父母双亡。

    由于他在2岁的时候就破解过x国的机密文件并传送给国家而受到的注意。

    一直以来,他都生活在这个南郊的破旧小楼里,所有的奖金几乎都被他挥霍在电脑上,导致他生活一直处在温饱线上。

    “阿姨,要上去喝水吗?”

    王鹏下车后问道。

    “嗯,阿姨刚好口干了,那就不好意思,去你家讨口水好了。”

    妈妈心里一喜,她正好可以暗中查看下这位名震中外的黑客的起居,填补下资料上的空白。

    在王鹏的带领下,推开一扇掉漆的铁皮门,随着一股恶臭的涌出,妈妈捂着鼻子走进了王鹏家里。

    幽暗的一间房子,不足5平米的地方只有卧室和厕所。

    一张满是污垢的大床上满是各种黄色书籍和电脑类的论文,破旧的书桌上是一台崭新的电脑以及密密麻麻线路,堆积如山的泡面杯子子。

    地上则被一台台发着闪烁绿光的不知名机器和散发着腥臭味的纸巾给占满了。

    “抱,抱歉。”

    王鹏这才意识到自己忘记收拾房间就贸然的把妈妈给请了进来。

    “没,没事。”

    妈妈微笑着说道。

    她在转眼间已经把王鹏的居室观察了彻彻底底。

    床上的黄色书籍都是熟女类型的,她还注意到其中一本的封面是“友の母...”,看来王鹏确实喜欢熟女和同学的妈妈。

    而那台电脑上显示的则是.....xx国的招揽信!虽然都是英文,但妈妈还是一下子就记住了其中的内容,大意是一旦王鹏同意,他们就给予他x国绿卡和数亿的美金来担任情报部门的网络处长官的职位。

    看来自己这次的任务很重要!!妈妈心里一寒,万一要是王鹏真去了x国,那幺对国家而言,不仅是损失,还是大大的威胁!王鹏偷偷看着妈妈,嘿嘿,他故意把那封信件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