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和弟妹的一次不伦相处】(亲情的情欲故事)

《乱轮系小说》 【和弟妹的一次不伦相处】(亲情的情欲故事)(1/4)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www..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弟弟一家住在某三线城市,我定居在深圳,平常电话联系。

    那是28年,突然有一天说弟弟做生意被人陷害抓起来,从开始被抓到后来入狱,我一直前后操持打点,所以一直到现在,我和弟妹之间都和最亲的人一样。

    那段时间父母和弟妹六神无主,的一个人就这样突然要入狱,大家都承受了巨大的身体和心里压力,各种努力,最后无法改变要入狱的结局,被判入狱3年,大家也就渐渐的接受了。

    弟妹带着8岁的小侄子独自生活,因为我们距离比较远,平时我隔三差五打个电话给弟妹安慰,希望改变她的心情,平时有什幺经济上的困难,都主动替她想到。

    本来一直主观认为这件事情以为时间长了,就被冲澹了,但不是局中人,可能永远无法理解当事人的心情。

    事情就发生在那次我回到弟弟家探望弟妹和孩子俩,和往常一样,到他们家,休息,吃饭,吃完晚饭先是随便翻看着电视节目,我想没什幺事,我就先去洗澡,洗好澡很随意的穿着内裤和大裤衩坐在电视上看节目消磨时光,弟妹也去洗了澡,穿着夏天的睡衣,很薄但不透,两人坐在沙发上自然的就聊到弟弟的情况,正好那天侄子不在家送到外婆家去了,我也是不停的安慰弟妹,弟妹一开始只听着,只顾着点头,后来聊着聊着,弟妹就眼泪往下掉,她静静的坐在沙发上,我们之间还隔得比较远,L型的沙发我们一人一个位置,她一哭,我就觉得气氛有点尴尬了,我还不停的安慰她,突然想到应该给她递张纸擦眼泪,刚想要动身,她自己拿了一张纸擦了擦眼泪,还是安静的坐着,我也不知道该说什幺了,看着她眼眶红红的,强忍着泪水。

    我起身站在她前面,做出了一个挺温馨但似乎有暧昧的动作,手伸过去抱着她的头,说,哭吧,哭出来好点,我知道这几年你不容易。

    弟妹被我抱着头,没动,我坐下来做到她的身旁,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半抱状,她的头躺在我的肩膀上,轻声的啜泣,我的一个胳膊穿过她的胸前抱着她的腰,感觉到她的胸很柔,胳膊不自然的压在胸上不敢动,本来胳膊只是压在胸部的侧面,弟妹突然转身稍微坐正了一点,变成我的手搭在了胸上,弟妹抬头和我尴尬的对视了一下,眼眶中还带着眼泪。

    我也尴尬的止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发现自己的下面有了反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