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小麦肤色的表妹

《乱轮系小说》 小麦肤色的表妹(1/5)

章节列表
    那时候我刚刚度过学生时代最重要也是最痛苦的三天,迎来了最漫长最轻松的一个暑假。

    父母还是每天上班,我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是无聊,正好乡下有个远房亲戚去世了,我就回到了老家。

    以前暑假回家的时候,总有一群表弟、表妹们跟着我,这次不同了,因为放假早,和我一样空闲的只有小雨表妹,她比我小三岁,刚刚结束完中考。

    小雨表妹家虽然也在乡下,但是离那个去世的亲戚家比较远,于是等到出殡那天,她跟着她的奶奶(她奶奶是我奶奶的妹妹)先到的我家。

    虽然是因为一个远房的亲戚去世才回乡下的,但是等爷爷奶奶真的叫我去参加葬礼的时候我拒绝了,本来也不算特别亲的亲戚,六月又太热了,爷爷奶奶倒也不强求。

    这时候小雨表妹也说想要在大婆婆(她管我奶奶叫“大婆婆”,我管她奶奶叫“二婆婆”)吹空调、看电视,不想去葬礼,二婆婆家也是一样不强求的态度,其实在他们老人家看来,葬礼那种场合小孩子们确实不适合多去,况且我奶奶家有的是吃的,我又一直擅长带弟弟妹妹的,断然饿不着我和小雨二人,于是我的爷爷奶奶以及而婆婆一家去了葬礼,留下了我和小雨在我奶奶家。

    中午我们从冰箱里那点零食简单的吃了点,就躲到二楼的空调间里看起了电视。

    可惜的是,我和小雨表妹的暑假太早了,而电视台还没有进入暑假模式,午后根本就没什幺好看的节目。

    我无精打采的翻了一遍电视节目,决定放弃看电视,转而拿出自己的NDS游戏机开始玩耍了起来。

    很快,表妹的注意力也被我的游戏机吸引了过来。

    我看她也很有兴趣的样子,就提出我们两个一起玩,一人一条命,输了换人,表妹欣然同意。

    可是这个看似公平的办法,很快就显露了弊端,我是经常打游戏的,实力自然要高出表妹许多,我打一条命的时间比表妹打十条命的时间还多。

    很快表妹就发现,虽然说的是两个人轮着玩,但是大多数时间她还是在看着我玩。

    于是她开始“耍诈”,在我打游戏的时候不断干扰我,一开始她是故意碰到我的手,后来看效果不明显干脆就抱着我的手,初三小女孩的胸部压在手臂上的异样感觉很快让我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