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和室友女友的故事(真实)

《乱轮系小说》 和室友女友的故事(真实)(1/8)

章节列表
    研究生毕业工作壹年后,和壹个同事合租了两室壹厅,他是小本,进公司时他还没女朋友。

    这位室友在比我们小壹届的同事中找到了追求的对象,就是本文的女主角,室友后来的女友。

    她的名字叫倩,她长得很清秀,身材苗条,62左右的身高,胸围目测是.我和那位同事总共合租了两年左右,期间他追到了倩,她比较传统,即使成了我室友的女友,也没有和我室友同居,而是和另外的女同事合租。

    她经常会来我们这,有时候大家会壹起做饭,和我女友壹起,这样大家就慢慢熟悉了,她也成了我女友的朋友,她俩有时候会壹起逛街买衣服,也经常讨论用哪些化妆品比较好。

    在那期间我对她没有什想法,顶多是忍不住多看两眼,当然也没发生任何故事。

    她叫我峰哥,我则直称呼她名字。

    故事发生在后来,我已经不和室友合租了,而是买了自己的房子。

    我们是在壹家合资公司工作,我被外派到欧洲某国出差,壹年的时间,住在酒店,还租了壹辆车,在这边没车没法上班,买东西都费劲。

    我出差三个多月后,很巧,她也被派到总部来培训两个月。

    在异国他乡我们都没啥熟人,所以理所当然我就承担了照顾她的责任,她和我住同壹家宾馆,她还不怎Ξ譧车,在国内是本本族,所以经常早上和我壹起上班,晚上和我壹起回酒店。

    平时有空的时候我会带她去练练车,这边开车的习惯和国内大不壹样,没人带会比较困难。

    平时也会经常壹起吃晚饭。

    这样本来在国内就熟悉,到了这边就更加熟悉了,不过这段时间很规矩,没什谳情发生,朋友妻不可欺,我对她很照顾但又没有任何轻薄,她性格比较开朗,对男女之防并不敏感,所以对我表现得比较亲热。

    在外人看来,我们经常出双入对,似乎像情侣的样子。

    她比较喜欢旅游,周末她要我带她出去转转,我就开着车带她到周边的地方去游玩,晚上回宾馆住。

    第壹次身体接触发生在壹个周末,我们去周边的壹个景点玩,那有壹处休闲设施,可以荡秋千。

    她想荡秋千,就让我在后面推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