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乱轮系小说-妈妈心甘情愿是他包养的情妇

《乱轮系小说》 乱轮系小说-妈妈心甘情愿是他包养的情妇(1/17)

章节列表
    妈妈已经怀孕八个月了,乘着这次元旦放假,我想在家好好陪陪她。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下午回到家里,保姆说妈妈正在房间休息。我先是去洗了个澡,然后打开了久违的电脑,实在是太舒坦了,高三的学习压力真大,完全没有喘息的空间,能像现在这样放松,简直天理难容!

    刚登陆天涯论坛,首页的一个标题就吓了我一大跳:《H市交通局长贺良勇贪污受贿包养干部小三》。

    贺良勇?我心里一惊!颤抖着双手打开了链接,哇擦,真相图文并茂,等我个字都不漏的看完了里面的内容后,整个人都不对了。

    再看一下发帖的时间,前天,没错,是前天!那岂不是?

    我复制了这个标题,在度娘里搜索,铺天盖地的媒体早就已经轮番报道了这件事情。这下好了,我直接瘫倒在地板上,浑身冒着虚汗,才刚洗过澡啊,现在仿佛没洗过一样……

    心里好害怕!

    妈妈!妈妈知道了吗?她一定是知道了!她不可能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妈妈该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毫无悬念,我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无法自拔的恐慌起来……

    一直到保姆黄阿姨敲响我的房门:小天,吃晚饭了!我才瑟瑟的从地上爬起来,暂时做了一个决定。

    刚开门,就看见妈妈挺着一个大肚子从隔壁房间走出来,我赶忙迎上去,搀扶着妈妈一起向餐桌走去。

    妈妈一脸的怜爱:乖孩子,妈妈没有那么矫情,不用扶的啦。

    我笑嘻嘻的看向妈妈,把刚刚看到的帖子抛到了九霄云外:妈妈,可是我很矫情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她笑了,气氛瞬间变得温馨了许多。

    餐桌上,妈妈叫我多吃点,一直给我夹菜。问我辛不辛苦,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熬夜学习,不要太拼,一定要保重身体。

    我也使劲给妈妈夹菜:妈,你才应该多吃一点,要知道,你是两个人哦。嘻嘻哈哈,我们愉快的吃完了饭,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黄阿姨收拾完厨房,和我们打完招呼,就回家去了。她白天负责在我们家做饭打扫,因为离家近,所以晚上都回自己家居住。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