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上了自己的亲生妈妈

《乱轮系小说》 我上了自己的亲生妈妈(1/13)

章节列表
    我之前发过我上了我妈的事情!可惜没人相信。

    觉得我是骗子,这是假的。

    因为伦理的关系,而且很多人觉得这是很离谱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这是发生的事实。

    因为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到了现在我还一直和我的母亲一起。

    我犹豫了一段时间该不该写得详细一点,终于我决定将它作为一个故事形式写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我自己就是作者,我也是主人公因为这是我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文笔上不太好就请大家见略了。

    本人今年32岁姓赵单身,我母亲叫何真现在57岁。

    我们家住在广西那边,我母亲在应性格不和终于在36岁的时候和我父亲就离婚了。

    只此之后就没有找过了。

    我母亲在政府单位做翻译文章。

    我妈相貌一般,短发,身高米67。

    有着一双美丽纤细的不太长的腿和一对不算太大娇挺的乳房。

    我妈喜欢打乒乓球和跑步才保持好那幺矫健的身材。

    我母亲一直在家里的时候洗完澡后永远都是只穿内裤出来,从我小时到现在。

    哪怕现在我在家也一样。

    我记得那年3岁我这样问我母亲,你不怕我对你起色心吗?我妈说小屁孩一个知道什幺。

    每当我看着我母亲背后的身影我硬了。

    直到现在还是很吸引我。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在我的威胁下我妈那个朋友讲出了当年的事实:在我母亲45岁那年,她的办公室换了一个比我妈小6岁的这个李威的同事。

    也是这事情我思想发生了转变!这个李威同事长着一副厚实的脸,同时也是一个离异的男人,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和类似的婚姻渐渐的和我母亲变成了朋友。

    但这是有预谋的认识我妈,因为他喜欢这种离婚的单身女人。

    事发半年之后的出差,他用春药将我妈上了,他打听到我妈只要一喝酒就会醉,所以在一个饭会上,偷偷的将这个春药放到一杯汽水上走过去对我妈小声的说我帮你喝了你的啤酒,你把这个汽水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