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乱伦之家庭】

《乱轮系小说》 【乱伦之家庭】(1/30)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www..wang】第一版主小说站我叫纪姗,今年26岁,我的家乡位于东北的一个小村子里,这个村子里都是朴实的农民,刚刚解决温饱问题,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其实以前我家还有点家底,只是爸爸妈妈生了我以后,我有些封建的奶奶一看是个丫头就很厌恶的走开了,爸爸妈妈经不起奶奶的压力又又生了一胎结果还是丫头,他们并没有气馁,再接再厉,终于给我生出来个小弟弟。

    我们姐弟三人的年龄只相隔三岁,可以看出当时爸爸妈妈想要个男孩子的迫切心情。

    要养活三个孩子光靠种地是不行的,于是爸爸妈妈去了河北省打工。

    为什幺要去河北呢?因为妈妈是河北人,当年,妈妈的姐姐和姐夫也就是我的大姨和大姨夫两人来到了我们村做木匠活,然后就定居了下来,两人有了孩子大姨便叫妈妈来这帮忙看孩子,后来妈妈认识了爸爸,两人稀里煳涂的就结了婚。

    我这才知道为什幺爸爸是一个又瘦又矮的人而妈妈却又高又大丰满的不成样子。

    不过我又有疑问了,东北人大多都人高马大,虎背熊腰的。

    可为什幺爸爸这幺短小精悍呢?后来我听村里的长辈念叨过,当年抗战的时候,我们村里来过日本移民,日本战败后他们有些人没有回国也在我们村定居下来,慢慢的和我们村的人杂居起来,我们村的很多人都有日本人的血统,也许我家也有吧,反正我们村的男女都很开放,这也许和日本人对性无所谓的态度有关吧。

    自从爸爸妈妈领着我的妹妹纪芳去了外地,我就和弟弟纪墨相依为命。

    本来我和纪墨是借住在我老叔家的,而老叔白种着我家的地算是我们姐弟两的生活费用。

    后来我和老婶有了芥蒂,起因是几年前的一个夏天,天气炎热,我在院子里正在冲凉。

    我们农村夏天一般都是买一个黑色的水袋,有条件的做一个黑色的大水桶放到房子上,水桶里伸出一根淋浴头来,周围用麻布稍微档上点。

    这就做成了一个很简单的冲凉设备。

    我打开淋浴头,温暖的流水哗哗的冲击到了我的身上顺着肩膀小腹一直到大腿小腿流到了脚下。

    我的身材不高,只有一米五八左右,都说爹矬矬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