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妹妹的乳汁】

《乱轮系小说》 【妹妹的乳汁】(1/8)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www..top】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dusanlang苏峰是一家化工厂的采购员,三十五岁,长的其貌不扬。1米74的身高,平头,小鼻子小眼的,其貌不扬,身体很瘦弱,工作平凡,收入一般,只能够养家糊口。

    他的妻子是一个农村人,长的很漂亮,比苏峰小七岁。为了能够过上好一点的日子,能有一个城市户口,经人介绍,在她23岁那年就委身下嫁给了苏峰。结婚后的五年中,苏峰的妻子对苏峰很好,照顾的无微不至,苏峰除了工作应酬外,每天按时回家,从来和妻子不打架不吵架。小两口的日子倒也其乐融融,让人羡慕。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两个人去XX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是苏峰的精子稀少。在医生的建议下,苏峰开始戒烟戒酒,养精蓄锐,准备着时刻让妻子怀孕。

    夏天的一个上午,苏峰所在的厂里财务要对账单。苏峰交账的时候发现有几张采购单在早上换掉的裤子兜里,没有拿,又怕妻子洗衣服的时候洗坏了,就匆忙往家里赶。

    回到家里先跑到卫生间,发现换下来的裤子不在,长出一口气后来到了卧室。就在他打开卧室门后,惊呆了,妻子正和一个中年男人赤身裸体的搂抱在一起睡觉。两个人睡得还挺熟,他妻子微微的发出鼾声,那个男人居然还在打呼噜。

    气的苏峰浑身颤抖,嘴里哆哆嗦嗦,竭斯底里的喊着:“你……你你……你们……你们这对狗男女……”

    床上的两个人都惊醒了,他妻子惊叫一声,连忙扯过旁边的薄被子裹住赤裸的身体,那个男人也惊慌失措的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慌手慌脚的穿了起来。

    “你……们这对狗男女……啊……气死我了……啊……”苏峰继续骂道。

    他的妻子裹着被子,哆哆嗦嗦的坐在床上,没有吱声,那个男人倒是恢复了镇定。他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慢慢的走到苏峰面前。比苏峰高了半头,足有1米八,四十多岁,长的一表人才,身体肥壮。

    “既然被你发现了,就实话告诉你吧。我和你老婆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这段时间正准备让她和你离婚呢。”

    男人沉稳的声音在苏峰的耳畔响起。

    “你这个畜生,我要杀了你。”

    苏峰大吼一声,窜上前去,抡起胳臂,照着那个男人脸部就是一拳。那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