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5

《乱轮系小说》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5(1/3)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nEt第一版主小说站5.美智子公司的周年庆到了,俊介也被拉去参加酒会。多见人总是好的,省得他总是对着自己的母亲胡思乱想,没准今晚他就会发现新的追求目标也说不定,男人吗,总是没什幺长性的。

    雪子拉着美智子喝香槟,两个女人悄声谈论着周遭的男人。雪子是美智子的同事,她们年纪相仿,算得上是关系很好的闺蜜。同为设计出身的雪子也是大美人一个,但两个女人的气质却完全不同。如果说美智子是宁静湖心中的一朵白莲,那雪子就是暗夜里盛开的妖艳曼陀罗。

    既然已经在森林里了,那为何非要选一棵树带回家不可。这是独身主义者雪子的格言,她活的很随性,从未想过把自己归属于某个男人,也从未想过让某个男人一直属于她。开心就好,时间并不会让事情变得更好不是吗。

    “美智子为何总要活得苦巴巴的,让人看了心疼呢,难道世间就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入得你的眼吗?”

    美智子的生命里除了那个把俊介带给她的男人以外,就不再有其他男人出现了。就连那个男人也是悄悄的就那幺消失不见了。有儿子俊介就够了,她总会这样想。

    望着独自一人站在远处落地窗前看夜景的俊介,美智子脸上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我的小男人今天很帅气呢,还是西装衬他的身材啊。

    顺着美智子的目光,雪子也注意到有些孤独的俊介。

    “俊介已经长成男人了呢,帅得让人忍不住要一头吞下去。美智子,把俊介让给我一晚好不好,要是你舍得,没准我肯放弃整片森林也说不定呢。”

    美智子微笑着听着雪子夸俊介的浪荡言语,她并不生气,甚至心中还有着几分得意,可不是什幺男人都能入得雪子眼睛的。也许雪子真的可以转移下俊介的目标也说不定,和成熟性感的雪子谈一场恋爱总好过对自己这个母亲胡思乱想。

    “好啊,雪子。那个小男人今晚就是你的了,只要你有足够魅力。打晕了拖回房的事可是不行的哦。”

    “哎呦,瞧你说的,好像我就是吃人的老巫婆一样。难得美智子肯把自己的宝贝儿子让出来,接下来就看我的手段吧。”

    美智子看着雪子袅袅娜娜地走向俊介,心中没来由得一痛,雪子会不会真的得手吧,那妖精可是颇有些手段的,也许今晚他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