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8 -完-

《乱轮系小说》 【妈妈,我们会幸福的!】08 -完-(1/5)

章节列表
    8.冬天的北海道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天气很好,阳光明媚的。旅途中,美智子的心情似乎也变得好了起来,时不时的拉着俊介说这说那,有时还会主动靠在儿子怀里,让他抱着自己。

    俊介对说服母亲越来越有信心了。

    两个人在登别选了一处市郊的温泉民宿。民宿很幽静,店家只有一位十分慈祥的老婆婆,民宿划分成几个单独的院落,他们单独住进一个小院子。俊介很喜欢这里,看到青竹小院里有一池室外温泉,便再也忍不住了,三两下脱得赤条条的跳进水里。

    “妈妈,你也下来啊,水里好舒服的。”

    “俊介,你先自己在这里乖乖的哦,妈妈去买些日用品,我们可是要在这里住上些日子呢。”

    美智子搭计程车回到市区,在便利店外拨了一通电话,等了不到二十分钟,便有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停在她面前,车上只有一个人,穿着黑色风衣的消瘦男人,男人招呼美智子上车。

    美智子坐进副驾驶位,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写好数额的支票递给男人。

    男人仔细核对完数目,满意的塞进风衣口袋,不紧不慢的从后座位置扯过一个不大的纸壳箱子,从箱子里翻出一个小小的茶色玻璃瓶。

    “这是您要的麻醉药,口服的,粉末状,无嗅无味,这一小瓶足够麻倒两头大象,请谨慎使用,过量会危及生命。”

    美智子收好药瓶说了声谢谢,便走下了车子进了便利店。

    美智子在市区耽搁了些时候,不光买了足够两个人吃数天的食物,还有两瓶红酒。她又到和服店按照自己和俊介的尺寸买了两套和服,这才返回温泉民宿。

    入夜,小院的温泉池里俊介搂着美智子,拨弄着她胸前的红樱桃。不仅感叹,如何能够一直这样两个人拥在一起,该多好啊。

    “妈妈。”

    “什幺?”

    “妈妈。”

    “干什幺?俊介。”

    “妈妈。”

    “你想要了吗?”

    “才不是呢,只是想听你的声音。妈妈好色啊,总想着和儿子做那事情。”

    “你坏死了,就会欺负妈妈。”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