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常回家看看】

《乱轮系小说》 【常回家看看】(1/37)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www..top】第/一/版/主/小/说站我叫凌常,是海州大学的一个普通大二生。

    但是,就家境来说,和其他的同学比起来,我家算是比较富裕的了。

    可是,这些却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三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差点让我的这个原本还算幸福富裕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

    那场变故至今我都还记忆犹新。

    双亲在那年长假的时候出国旅游,在回来的时候,飞机遭遇袭击,失事坠落到了海里,全机无一人生还。

    因为双亲的死,整个家的担子都落到了刚刚大学毕业的姐姐身上,这沉重的担子压得初入社会的姐姐几乎喘不过气来。

    好在这样艰难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

    姐姐靠着她出众的外貌和干练的能力,使得她很快就受到了她所工作的那家服装公司董事长的赏识,获得重用。

    在转正之后的第三个月,姐姐因为她出色的业绩升职了,被董事长任命为了销售部门的经理。

    姐姐的收入增加之后,我们的生活也终于开始有所改善。

    凌悦雅,这是我姐姐的名字,她是一个美貌和才能并存于一身的完美女人。

    对于我来说,姐姐就像一盏明灯,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指引了我方向,带着我走出了低潮,正是因为姐姐的帮助,才让我顺利的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尽管是在本地上大学,但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的关系,我选择了住校。

    这样自然就省去了每天在家和学校之间来回奔波的麻烦,有更加充足的时间用来学习。

    虽然我选择了住校,可是到了周末的时候,我还是会回到家里,和姐姐一起度过周末。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飞快的流逝,一转眼又到了周末。

    马上又能见到姐姐了,想到这里,我便迫不及待的走出校园,乘坐公交踏上了归家的路途。

    虽然因为高峰期导致归途变的拥堵,但是我的心情却还是愉快的,因为我马上就可以看见姐姐了。

    终于到家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拿出钥匙打开了家门,然后我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准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