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世界调制模式[家庭乱轮]

《乱轮系小说》 世界调制模式[家庭乱轮](1/15)

章节列表
    「就是这里了吧」

    程明小声呢喃着,敲响了面前这栋房子的大门。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只听‘叮咚’一声,大门缓缓向两边分开,程明迈步走进去后,又自动合上。

    这扇门是遥控的,没有人来为自己开门,这一点也在程明预料之中,因为,这一切本就是他安排好的,今天有兴致,便过来享受一顿‘美餐’。

    住在这里的是程明的邻居之一,一对夫妻。

    妻子叫做刘蔓,丈夫叫什么程明已经印象不深了,毕竟他事务繁多阅人无数,能把自己上过的女人记住已是艰难。

    夫妻二人均有高位瘫痪,从病友发展到两情相悦,前段时间在这里定居结婚,也正是那时,相貌可人的刘蔓被程明盯上,一番安排之后,今天到了品尝果实的时刻了。

    「程明先生来了啊」

    顺着声音望去,一位坐着轮椅的女子被另一名女佣服饰的小妹推着迎过来。

    程明和那女佣小妹对视一眼,女佣小妹的眼神里给出了肯定的意思,程明微微点了点头,嘴角不自觉的向上勾起。

    「呵呵,有美人相邀,岂能不至」

    程明走上前去,眼光放肆地打量着轮椅佳人。

    刘蔓虽然在家里,但却怪异的穿了一身特制的白色婚纱,就连无甚知觉的下身,也套着蓬蓬裙与白色吊带袜,坐在轮椅上显得十分违和。

    不过程明却并不吃惊,这本就是他授意女佣小丽为她这么穿的,程明初次见到刘蔓时,便在婚礼过后,见她穿着这么一身婚纱,被人推进新房,顿时便上了心,今天有机会一亲芳泽,自然要让她穿上这身婚纱。

    小丽和家里另外一名女佣小红都是被程明完全控制的奴隶,找机会安排到刘蔓家里,为程明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您能来做客是我们的荣幸」

    刘蔓脸上露出真心的笑容。

    她与丈夫家境只能算殷实,本来是住不起这样的独栋带花园游泳池的大房子,甚至连承受高位瘫痪的康复训练所花费都很艰难,是有&l-->>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