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和女婿在办公室里的一次乱伦】

《乱轮系小说》 【我和女婿在办公室里的一次乱伦】(1/9)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nEt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qingshan0088我和女婿在办公室里的一次乱伦我叫王淑华,是X市一所重点小学的校长,今年54岁,典型的老熟女,皮肤白皙,体形丰满,半老徐娘,风韵犹存,想当年,我年轻时也是一个风骚大美女哦。

    特别是我一对明晃晃的大奶子和高高突起的大屁股,经常惹得学校里的男教师侧目偷看,但又碍于我是校长,也不敢放开胆子地瞅我,更不用说来挑逗我了。

    哎……这帮文化人,真是有色心、没色胆,让老娘瞧不起!

    我的女儿在市公安局工作,是全市公安系统里数一数二的警花。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穿上警服后,更是别具一番风情,让人一看就想入非非。而且,女儿遗传了我的风骚,骨子里透着一股浪劲儿,听说跟局里的不少领导都有一腿,真是让我这个当妈的羡慕嫉妒恨啊!

    女儿这幺漂亮性感,女婿当然也差不了啦。哟,一想起我的好女婿,我的老逼就不由一紧。

    我的女婿叫李佳林,今年32岁,是我们这里的市政府机关干部,不仅相貌堂堂,英俊帅气,而且年轻有为,工作出色,深得领导的器重,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重要科室的科长。

    当然,这里我也得说一下,我跟市里的几位老领导关系都很不一般,年轻的时候没少陪他们快活,现在我年龄大了,他们就找年轻的了,但这层关系还是用得上的,女婿能年纪轻轻地当上科长,跟我的这层关系是分不开的。

    女婿当然也知道这回事,所以对我是非常感激,十分听话,特别是侍候我、孝敬我的时候特别卖力,还算这小子有点良心!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市政府机关里都是美女如云,个个宛若天仙,风骚无比,面对这幺一个年轻有为的优秀男人,自然少不了熟女少妇的暗送秋波,投怀送抱,有的甚至公然通过手机短信、QQ对他进行挑逗和骚扰。

    可是,对于这些女人,女婿却不即不离,丝毫不为所动。因为当了多年校长的我反复地告诉他,在政府机关里搞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危险了,无异于玩火自焚。为了自己的仕途,他也很听话,从不越雷池半步。

    可是,如果你因此就认为他是正人君子,不食人间烟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只要一有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