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姐姐系列之亦幻亦真[完整版,无删减]

《乱轮系小说》 姐姐系列之亦幻亦真[完整版,无删减](1/10)

章节列表
    大家好,我是小露,这次的故事是以我作为第一人称来描述的。91读书网; 91读书网;这次的故事笨一一,芳芳,杜姐姐都有出场。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以上的所有人并不算是全部都出场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讲了。

    转眼就到了周五晚上了,想着明天就可以和一一去约会就觉得好开心。

    这时,杜姐姐敲了敲浴室的门说道:“小露,你还没洗完么?马上就要熄灯了。”

    “好啦,马上就好。”说着我关掉水,把裹在头上的毛巾拿下来把身上擦干。这学校也真是的,都周末了还熄灯这么早,我心里一边抱怨着一边把身上的水擦干。

    等到身上都擦干之后,我拿起换洗的内裤看了看,想到那个笨蛋一一和我说自己在家有裸睡的习惯,索性放下内裤,一股脑把睡裙倒在身上,抓起内裤就走了出去。

    一出浴室的门我浑身一抖,好冷啊,这浴室里面和浴室外面温差也太大了,我连走带跑的往自己的床上跑去。

    “小露,你轻点啊!你上床就不能温柔一点么?”杜姐姐在隔壁抱怨道。

    “人家冷嘛!”我一边背对着杜姐姐发嗲道,一边雷厉风行的钻进了被窝里。

    我翻过身来趴在床上看着杜姐姐说道:“杜姐姐?”

    “干嘛?”

    “帮我关关灯呗。”

    在我们寝室一般是这样的,芳芳在寝室的时候,因为灯的开关就在她的床头前,所以一般时候都是她关灯,如果她不在的时候就是谁最后上床,谁来关灯。今天周末,芳芳回家去了,寝室里面就只有我和杜姐姐。

    “唉!”杜姐姐叹了口气,便翻身下床关灯。

    “真是的,明明你最后上来的,自己不关灯,还要我下来关。”

    “人家怕冷嘛!”我继续对着杜姐姐发嗲。

    “少对我发嗲,要发就对十一发去。”杜姐姐很不屑的说道。

    “杜姐姐你是吃一一的醋了么?你放心好了,我对你的心一直没变的,我不会移情别恋的。”

    “你已经别恋了。”

    “杜姐姐,你果然是吃醋了。杜姐姐,人家好冷啊,快来帮人家暖暖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