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性感妈妈变白丝学生女儿】

《乱轮系小说》 【性感妈妈变白丝学生女儿】(1/5)

章节列表
    作者:ghostll262016年5月29日周日,按照和妈妈约定的计划,我们开始了。

    ……叮咚叮咚我打开门,妈妈穿上了昨天准备好的服装了。

    今天妈妈扮演的是我的女儿,学生女儿,不是高中生而是小学生的服装。

    只见妈妈扎着两个羊角小辫,齐刘海,上身穿着略小的学生服,而且还带着一个红领巾,妈妈雪白的奶子把衣服都称的鼓鼓的。下身穿着白色的超短裙,配上白色的连裤袜,真是让我看的眼睛都直了。

    妈妈所穿的白丝连裤袜,是从网上订购的,材质非常不错,摸起来滑滑,非常舒服。

    “爸爸,怎幺了,为什幺不让雯雯进去呢”妈妈故意扮演者清纯可爱的说道。

    “哦,乖女儿,快进来,是不是累啦,来爸爸抱抱”我也很快的进入游戏中去了。

    说完,我一把抱起妈妈,然后用脚猛的把门锁好,不能让别人打扰了我和妈妈。

    “乖女儿,是不是今天没刷牙啊,让爸爸检查一下”我故意板着脸说道。

    “才不是呢,人家每天都刷的好不好”妈妈嗲嗲的说道,说完还嘟起了嘴。

    我望着妈妈那故意化妆,显得稚嫩的脸,凶中的欲火难耐,猛然低头,吻向妈妈的樱桃小嘴,并且把舌头伸进了妈妈的嘴里,含住了妈妈的丁香小舌。只见妈妈,扑闪着美丽的大眼睛,随后也尽心和我接吻。

    良久,唇分。

    “坏爸爸,就会欺负我,看吧,我今天刷牙了”妈妈一边说着,一边用粉拳无力的锤打我的胸膛。

    我一手捉住妈妈的双手,深情的望着妈妈,不说话,但是眼睛里充满着对妈妈的迷恋。

    妈妈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从我身上离开,走到桌前,只见桌前的饭菜都是妈妈所爱吃的,心中更不能平静下来了。“爸爸,吃饭吧,吃完饭女儿好有力气,爸爸也好有力气啊”

    我听着妈妈的话外之音,走到妈妈的座位旁,“那乖女儿,你是不是忘了,吃饭前的漱口礼啊”

    妈妈急忙起身,然后脱下我的裤子,只见我的鸡巴早已一柱擎天了,妈妈看向我的庞然巨物,慢慢的把嘴张开,清纯的脸庞缓缓地靠近。终于,妈妈伸出了,丁香小舌,只见粉嫩的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