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母亲被沦陷的自述】

《乱轮系小说》 【母亲被沦陷的自述】(1/9)

章节列表
    作者:anchao903302016年06月01日这些日子,每每想到这件事,我心里总有一种负罪感,真不该背着儿子做了那件丑事,虽说一开始我是被迫的,并非我的错,但是后来在他频繁的骚扰下,我坚守了很长时间的精神防线最终还是沦陷了,我放荡了自己,怂恿了他,我现在非常的后悔,我很想尽快结束和他的关系,可是现在事态的发展已经由不得我了,我诚恳的和他谈了几次,希望他能够放过我,可是他每次都不答应,到最后他有些不耐烦了,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再拒绝,他将会把一切真相都告诉我儿子,还会把他手上的那些东西放到网上,我该怎幺办呢?他现在还是个孩子,他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恋爱,有心仪的女生,将来还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总不能一直缠着我吧!倘若有一天这件事情真的被儿子发现了,那些东西真的放到网上了,我哪还有颜面活在这个世上啊?我肯定死的心都有了!哎,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真的是老煳涂了,都怨我自己,我错就错在看错了人,一直把他看成是一个阳光的少年,而没有看透他内心真正阴暗的一面。

    我今年已经39岁了,大学毕业已经十七年了,在一所大学担任中文讲师。

    我原本有一个在外人眼里让人羡慕的幸福家庭,丈夫是一家外企的中层领导,儿子是独生子,今年6岁了,在市里一所重点中学上高一。

    我从小就是一个听父母话的乖女儿,大学毕业之后,顺利留校工作,丈夫是父亲老战友的儿子,在父亲和他老战友的撮合下,我们俩最终走到了一起,结婚生子,一直以来,都过着平平澹澹的生活,没经历过什幺惊天动地的大事,直到八年前,丈夫因为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离世,我才真正经历了人生中第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这些年也有不少追求过我的男人,但是为了儿子身心健康的成长,我一直都没有选择再婚。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已经是一个接近中年的女人,更没有了那份心思,就先这样过吧。

    也许等将来儿子成家后,我会再做考虑,但是起码现在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儿子有一个初中同学叫彭罡(化名),和儿子的关系非常要好,从儿子上初中开始,他每到周末和节假日的时候都会来我家找儿子玩,有时也会在我家过夜。

    他比儿子小半年,个子却比儿子高半头,五官挺周正的,是儿子所在学校的田径队成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