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翻译文【母亲节】(秀色重口不喜莫入)

《乱轮系小说》 翻译文【母亲节】(秀色重口不喜莫入)(1/37)

章节列表
    【母亲节】作者:hz1977(曾用名scott77)2016/06/02字数:28992*************首先,我要感谢Splyf允许我在故事里使用他的角色。

    其次,通用的免责声明,这是一部小说。虚构的文学作品!不要在家里尝试模仿。如果你开始考虑这些看起来是否真是绝妙的好主意的话,你得去看你的脑袋了。我会推荐你使用我挑选的家伙,钢锯。

    感谢你能读完声明,之后是故事。

    *************克莉丝蒂娜·马尔科姆很焦虑。离母亲节只有两个星期了,她依然不知道要给她的妈妈,安妮,买些什幺。这可是个极其困难的决定,因为在那个星期日以后,安妮·马尔科姆将不能享用任何买给她的东西了。

    节日后再过几周,安妮·马尔科姆就39岁了,然后就不得不去肉畜处理工坊报到,被转换成肉畜。然而,如果她在那之前被处理的话,那幺无论是谁来处理她,安妮都将被许可选择任何处决她的方式。

    安妮是个很理智的女人,她意识到自己作为39岁的肉畜,很可能最终变成夹在汉堡里面的碎肉末,她下定决心她绝不要那样。如果可能的话,她希望能被自己的家人烧烤。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她说服了她的丈夫,迈克尔,在母亲节宴会上料理她。

    在得到迈克尔的认可后,安妮打电话给玛丽·布雷默,安妮最好的朋友,邀请布雷默一家也来享受宴会。玛丽虽然为失去最好的朋友而伤感,依然同意届时赶来为她送别。玛丽确信安妮会提供卓越的一餐。

    随后安妮就把计划告知了克莉丝蒂娜,使哭泣的十六岁女孩相信,那才是最好的方式。被那些妳爱的人们料理要比让陌生人来要好的多得多。另外,在料理准备过程中拥有一定的发言权也是令人激赏的。

    现在,克莉丝蒂娜被难住了。没有工作,女孩没有能用来买东西的钱。她希望和她妈妈一起看电影或出去吃顿饭。来次母女的夜晚。她妈妈总是热衷于和她一起做的事情。

    “也许,崔娜,”克莉丝蒂娜想:“也许能想出一些点子来。”

    崔娜相当聪明。尽管她并不是班上成绩最好的学生,因为生性淡漠而不是能力不足。她总是能迅速的找到有趣的事来做。克莉丝蒂娜确信崔娜能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