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家畜母女

《乱轮系小说》 家畜母女(1/30)

章节列表
    作者:普普之人家畜母女人来人往的市集里,繁荣依旧,但最多人的仍然是在市集的东南角的奴隶市场了,这个奴隶市场历史悠久,可以说是国内奴隶市场的先驱了。

    高级的轿车停在市集的地下室,奴隶市场的经理高田小姐,在车门外等候着这位贵客的到临,司机下车后替这位高田眼中的贵客开门,车门一开,穿着高级套装的女士,优雅的下车,她是国内相当有名的女艺术家,高岛清子,人称“清子夫人”。

    “清子夫人,贵客光临,请这边走....”

    高田小姐有礼貌的鞠躬哈腰的欢迎着。

    清子夫人在众人的簇拥下进入奴隶市场挑选奴隶。

    看…精`彩~小$说~尽^在www点b点net壹~版$主^小说www..net这天的奴隶市场特别闭门一日,就为了给清子夫人可以清静的挑选母女奴隶,而母女奴隶或母女家畜都是少数,也只有像奴隶市场这样的家畜奴隶集散地才有可能汇集了。

    向来喜爱购买母女家畜的清子夫人,也酷爱来市场亲自挑选。

    在高田的带领下,来到贵宾室,室内有一高台,是让奴隶上台展示用的,客人则是坐在台下挑选着台上戴着号码的奴隶。

    高田挥一挥手示意着属下可以开始让奴隶上台了,一次是五名奴隶上台。

    这个历史悠久的奴隶市场,聚集了许多各式各样的奴隶,有获罪下狱的奴隶,也有自愿放弃人权的奴隶。

    “清子夫人”

    特别喜欢到奴隶市场亲自挑选奴隶,这是清子夫人的习惯,奴隶市场的每一个人都是知道的,而每当有新奴隶进入奴隶市场时,高田也会礼貌上的先行通知清子夫人,让清子夫人可以优先选择。

    台上的奴隶来来回回好几批人了,但总是没有让清子夫人满意的。

    一旁的高田开始着急了,这可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而就在这个时候,台上的一对奴隶引起了清子夫人的注意,这也是对母女奴隶,三年前自愿放弃人权成为奴隶的,而且母女都是高知识份子,后来辗转到奴隶市场中准备被交易。

    清子夫人点点头就站起身来,走到这对母女奴隶的眼前,这对母女全身赤裸,脖子上都戴着项圈,但乳房那美丽的乳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