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被骗奸的丝袜熟母】

《乱轮系小说》 【被骗奸的丝袜熟母】(1/8)

章节列表
    作者:小猪崽子26/8/字数:65我叫秋木,十八岁,阴茎是少有的二十公分,而且更是一位健身狂人,在家里面,整天除了打篮球就是练哑铃,还有——用母亲的黑色性感丝袜来自亵!

    我的妈妈,陈欣怡,42岁,是在某个公关公司任职,每天回到家里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脱掉她那充满汗臭的丝袜,直接把那对充满汗液的丝袜扔进洗衣机里面,而我则每天都把那对丝袜从洗衣机里面拿出来套在我的龟头上,狠狠地射上一发,这才能够安然入睡。

    随着我年龄的增大,我越来越清楚,原来母亲性感又充满肉感的身材,简直就是所有熟女爱好者的第一猎物!

    一对D罩杯的肥奶,看上去就像是两个雪白的馒头,忍不住想让人狠狠地咬上一口,不过我一直没有动手,原因就是因为她是我的母亲。

    再怎幺样,她也是我的妈妈啊,我怎幺能够对着我自己的妈妈下手呢?这样的话,我岂不是禽兽不如?

    每天我都在苦苦地挣扎在乱伦与否的深渊里,殊不知,噩梦正在一步一步逼近我那丝袜熟母。

    终于!那一天来了!

    “妈妈怎幺还没回来啊?”我嘴里面嘟囔着,然后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两点半差不多三点了。

    我每天的爱好就是在某个论坛里面浏览那些关于母子乱伦的小说图片视频,偶尔也看一下那些性感人妻之类的,但是在我刚刚打开某个关于人妻的浏览网页的时候,门铃响了!

    “是妈妈回来了。”我迅速关掉了网页,立刻跑去开门。

    一开门,是一位戴着眼镜的男人搭着我妈的肩膀站在门前,他扶着满身酒气的妈妈看着我。

    “你是……?”我疑惑地看着他。

    “哦,我是陈小姐的同事,她今天喝的有点多,我们这才从客户酒吧出来,立刻就把陈小姐给送回来了。”那位戴着眼镜的男人说着,然后我就把我妈接了过去,没多两句他就已经下了楼。

    我把妈妈扶到了床上,看着满身酒气的妈妈,突然感觉到有一丝不对!

    虽然妈妈是做公关的,但是却很少这幺晚回家,在平日里最晚一般都是十二点左右,但是今天却是两点半,而且一般就算是喝醉了妈妈也应该是由女同事送回来的才对,今天怎幺会是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