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爱虐母女】(完)

《乱轮系小说》 【爱虐母女】(完)(1/8)

章节列表
    【爱虐母女】(完)作者:普普之人字数:6166更`多`小`说`请`大`家`到***点n*e*t阅`读去`掉*星`号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an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www..net首日我叫杨青雅,是住在台北市大安区某区的女生,我才高中三年级,每天搭捷运上下课,我与我的妈妈一起同住也已经五年了,从爸爸五年前过世后,我和妈妈也就相依为命了。

    这天,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我一如往常的前往补习班准备做大学考试的准备,但今天的补习班却因为停电而无法继续上课,我只好提前回家了。我跟以前一样的从包包内拿出钥匙开门进屋,但客厅却是一遍昏暗,只剩妈妈的房间有透出光来,我走向妈妈的房间。

    “妈今天比较早回来?”我心底自己这样问,我走向前去,打开这扇没关紧的木门,眼前的画面却令我永生难忘,我宛如打开了潘朵拉的盒子。妈妈,全身赤裸,脖子上戴着鲜红色的大型犬项圈,乳头上夹着发出声响的铃铛,下体用麻绳做成的丁字裤,妈妈的双手戴着手铐,脚上也戴着铁炼做成的脚镣,而远处的地板上,放着一个脸盆,脸盆里放着一块正方型的冰块,冰块里冰着两支钥匙。

    妈妈看见我像看见鬼一样,拼命的尖叫,想挣扎逃开却被铁练所束缚。

    “妈~你怎幺了?谁给你用成这样的?”我只记得我疯狂的大叫着我迅速的打破冰块,拿出钥匙,帮妈妈解开脚镣跟手铐后,让妈妈穿好衣服。妈妈这时候深呼吸了几口气后,转身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妈?你不说说到底发生了什幺事了吗?”我问着妈妈“如果妈妈告诉你~这一切是我自己弄的,小雅你会不会讨厌妈妈呢?”妈妈迟疑了好一会儿才从嘴巴里吐出这几句话来。

    “什幺?这是妈妈你自己?”我惊讶到快说不出话来“妈妈我是个被虐待狂,也就是M,我趁你不在时,自己在家用这些铁炼来束缚自己,妈妈才会得到解脱,才会快乐!”妈妈说出了从小到大从未说清楚的事,难怪家里总有许多麻绳与铁练,问妈妈那是干嘛的,妈妈总是叫我别问。原来已经死去的爸爸是个虐待狂,也就是S主了,而爸爸的过世让妈妈很难过,失去了一个丈夫也失去了一个主人。

    “小雅,你会讨厌这样的妈妈吗?”妈妈问着我这几句话老实说,我不知道会不会讨厌,但我很惊讶,原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