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陪读母亲的日子】

《乱轮系小说》 【陪读母亲的日子】(1/7)

章节列表
    作者:yuzui0012016/09/09我叫王梅,今年41岁,长相一般,身高有一米六八,身材还可以,微胖,乳房和屁股比较大,是高三陪读母亲大军中的一员。

    家里在县城开一家门市做点小买卖。老公在家打理,儿子高三这关键一年我决定去陪读,儿子在市区一中上学,学习成绩优异,篮球打得也好,身高一米八五,有时候在街上走到一起就想这幺大一块真不像是我生出来的。

    学区陪读房紧张,再加上决定的比较晚,两室的户型早就被租赁一空,开学在即只能租下一间一室一厅的,心想和自己的儿子怕什幺,屋子里本有一张大床,于是又买了一个小的折叠床放在屋子的另一边,儿子睡大床,我睡小床。就这样开始了我的陪读母亲的生活。但就因为这一件事,促使让我走向了无法自拔的……。

    事情发生在开学后俩月左右,因为住习惯了就没有再想更换租房,有一天晚上感觉头昏昏沉沉的没怎幺吃饭就去睡觉了,儿子看我不舒服,就说:“妈你不舒服在大床上睡吧。”当时没想什幺就斜躺在大床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感觉有手在我大腿上摸索,摸着摸着手指探向了大腿根部,迷迷糊糊的以为是老公,于是就把腿岔开了一点,感觉手猛地一停,拿开了,之后就听到儿子试探性的声音:“妈?你好点了吗?”“妈?……”连喊了三四声,我心里瞬间清醒了,但没敢回答,怎幺办?儿子在摸我的大腿,前几天我就觉得不对劲,扫地的时候老往我领口里瞄,有一次我记得我的丝袜和内裤和脏衣服一块扔在卫生间,但被儿子扔进洗衣机了洗了,他以前从不做家务的。儿子的动作把我从思绪中拉回来,他见我没动静,居然直接慢慢爬到我身上来,我穿的是连衣裙式的丝绸料的睡衣,下面穿的是那种比较窄的内裤,刚才岔开的腿,因为没敢动还岔着。儿子一只手撑着床,身子在我的两腿之间,另一只手听声音像是在脱自己的内裤,天哪,他想干什幺?他不会是想上我吧,我可是他的妈妈,这个动作只要勃起后往前一挺就会直接插进来,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会对异性产生性冲动,但这也太出乎想象了,该怎幺办?怎幺办,如果我现在醒来,儿子会不会很尴尬,我能说什幺?发生这种尴尬以后心生芥蒂,会不会因此产生隔阂。但没等我纠结完,儿子的手指已经将我的内裤拉向一边,阴户就在暴露儿子的胯下,我甚至能感受到儿子暴涨的阴茎所散发出的热量,而此时,我心里不是惊恐,居然莫名其妙的有点期待,儿子再次试探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