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母亲的哀嚎】

《乱轮系小说》 【母亲的哀嚎】(1/9)

章节列表
    作者:与母三年字数:7169"光,冰箱里有菜,你热下,我上班快迟到了,晚饭你自己解决"说完,母亲头也不回的出了门,我默不作声的回头瞥了一眼,只看见裙子包裹的大屁股闪出了房门。

    听着"噔噔"的下楼声,我再也抑止不住内心的愤怒,"砰"我一拳敲在桌子上,"这婊子,为了自己下面的骚,连儿子也不顾了"!骂完,我的心里一阵绞痛!时间回到两周前的一天,在这一天之前,我还是无比爱着母亲。

    母亲还是母亲,可在这一天后,妈妈不再是妈妈了,我爱她,恨她,我想把她扒光游街示众,让所有人都鄙视她,我想抱紧妈妈,不让任何人伤害她,我内心无比矛盾,恍恍惚惚,不知所以。

    我叫光,一名普通高中生,我家住在一座小镇上,家里三口人,我,母亲,父亲,父亲常年在外工作,妈妈在镇上一间药房上班,妈妈年轻漂亮,我不知道该怎幺形容年轻漂亮这个词了,或许应该用风骚淫荡。

    两周前的一个晚上,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我吃完晚饭下楼买垃圾带,在路过车棚的时候,我看见有两人抱在一块,一男一女,女的是我妈妈,男的从背影看是我们镇上的一个混混,大约25、6整天游手好闲,打架斗殴的一个货色。

    当我看到这货搂着我妈的时候,我火冒三丈,心想:这家伙活得不耐烦了,竟敢非礼我妈,正想冲上去厮打,我听到了妈妈的笑声:呵呵,瞧你,喂不饱啊,行了,快松开,别让人看见了"。

    说完,母亲笑着推开了混混。

    我听见这话立马就蒙了,脑袋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妈妈偷人,偷的对象还是一个人渣!我当时无意听到这句话后,我紧绷的身体顿时软了下来,太阳穴剧烈跳动着,血液冲击大脑,冲得大脑生疼,我在他们发现我之前离开了车棚跑回家,一路上脑子里不断回想着母亲刚才的笑声,母亲的搭在混混肩上的玉手和那双搂着母亲腰的脏手。

    "妈妈自愿的?怎幺会?那个人渣!"我只感觉心像被绞动一样疼,脚底发软,浑身上下每处关节都酸痛难忍,回到家,我坐在自己房间里,不知道该怎幺办,我不断问着:我该怎幺办?我能怎幺办?脑子里不断夹杂着母亲的笑声,妈妈的裙子,混混那双脏手。

    门开了,是母亲,她回来了,我慌乱了!我愤怒的想质问她!我不敢!我害怕了!我默不作声,静得可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