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意淫老妈被两个男人轮X】

《乱轮系小说》 【意淫老妈被两个男人轮X】(1/9)

章节列表
    作者:shuilong0423字节数:7096在小学的时候,妈妈当时也只有32岁左右的样子,有一次无意中闯见老妈偷人,并且是教我画画的老师,岁数比妈妈小8岁,自从那次闯见后,天天都想再遇见,但是,老师教了我2年后去北京发展,从此就没了音信,而老妈好像也安分下来,我再也没有看到妈妈很其他男人有暧昧活着眉来眼去的的时候。

    时间过的很快,老师离开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妈妈每天都安分的上班下班回家,3点一线的生活着,但是,在一次公司要建新实验室的项目时,妈妈再一次被唤醒了内心的放荡。

    妈妈就职于一家橡胶行业的公司,公司主要是为一些落后亚洲国家提供橡胶实验室的建设服务,这次公司接了一个缅甸的工厂实验室,因为这个工厂要求尽快建,在公司合同中第一期先排他们国家的工人来学习的同时引进设备。

    就这样因为时间紧张公司的所有人员必须加班加点,这样老妈也就不能回家做饭给我和父亲吃了,这样我跟老爸每天去亲戚朋友家家蹭饭,这样父亲去了自然也少不了根大家喝酒打牌。

    性吧首发在一个星期五的时候,我跟父亲去郊区的大伯家吃饭,因为大伯比较喜欢喝酒,平常因为住的比较远,很难有朋友亲戚来他家串门,这次看到老爸,非要拉着喝酒,爸爸也不好推辞,我吃完饭闲着无聊,缠着爸爸说要回家,因为我想回去打游戏,但是,大伯不让走,又看我在闹,就让表哥送我回去。

    表哥大我岁,当时我大概刚上初中。

    表哥因为送我回去后看到我家里有好多游戏一时挪不动脚就打电话回去说要在我家玩,因为周末大伯也就答应,并大伯就跟老爸说有表哥照顾我,并且,晚点弟妹就下班回家了,让老爸在他家陪他喝到天亮。

    就这样老爸也答应了。

    再说我和表哥一起正在忘我的打着游戏,忽然,停电了,郁闷没法玩了,我下意识的看了一下表已经22点多了老妈还没回来,平常这个时候她早该到家了,因为夏天比较热,我跟表哥在家里呆着又无聊,我就说去妈妈公司找她看看怎幺这幺晚没下班。

    我跟表哥来到公司,看门的门房看到我们就跟我说,公司其他人都下班了,就差你妈妈的那个试验环节还没有结束,所以害他也没办法下班,让我们自己进去看,催一下她也快一些。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