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星宇,小姨再不会和你犯错了】

《乱轮系小说》 【星宇,小姨再不会和你犯错了】(1/21)

章节列表
    作者:kingbaby2017年/3月/6日星宇是我姐的儿子,今年26岁,上周刚结了婚,步入了一个崭新的人生阶段。

    作为小姨,我肯定为他高兴为他祝福,但却多少有一丝落寞,因为我和星宇曾经保持了整整八年“不正当”

    关系,直到两年前他交往了一个值得他疼爱一辈子的女友。

    或许我也应该开启自己人生新的篇章,走出那不可告人的私密岁月,找个善待自己的男人平平澹澹度过下半生。

    说到“不正当”

    关系,我为什幺要打引号?因为不正当那是世俗的看法,至于正不正当各人的理解不同,反正我认为我和星宇的关系只能用错误来形容。

    这就好比打牌,打牌即为赌博,赌博本身是一种错误,但是打牌赢的钱你会不会承认是不正当收入?我想你不会。

    故事的由头得回到十年前说起。

    那一年我的老公不幸罹患胃癌英年早逝,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顷刻间土崩瓦解。

    公公婆婆非要坚持由他们带孙子,我拗不过,只好同意他们来我家住。

    可是由于生活习惯大相径庭,我和公公婆婆矛盾不断,半年后我实在受不了,向二老提出了自己一个人带儿子小宝的要求。

    二老坚决不准,其实我也明白他们晚年丧子的痛苦,小宝这个唯一的孙子无疑成了他们最大的精神寄托。

    二老的确非常疼爱小宝,小宝也舍不得他们。

    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暂时委曲求全。

    恰在这时单位要把我交流到合肥去进修学习,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当时心想你们两个老人要带孙子就成全你们吧!狠心丢下五岁的小宝,我只身去了合肥。

    那时我还不会开车,从巢湖往返合肥都是坐客车,单程要两个多钟头,所以我通常只在周六下午回巢湖看儿子,周日晚上再坐末班车到合肥上班。

    所幸我的亲大姐住在合肥,姐姐家就成了我身心的归宿。

    我姐比我大十岁,中间这十年有三个哥哥姐姐夭折了,所以父母就我们这俩闺女。

    从小大姐就很关照我,跟父母一样对我宠爱有加,我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