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乱伦】【短篇】

《乱轮系小说》 【乱伦】【短篇】(1/7)

章节列表
    乱伦指在法律或风俗习惯不允许的情况下近亲属之间发生性行为。

    百度搜索乱伦的含义,是指中华文化传统“天地君亲师”

    的亲属伦理或师徒伦理因为衍生的性关系而发生社会身分的紊乱。

    乱伦可能发生在同性或异性的亲属之间,也可能发生在不同辈分的亲属之间。

    夫妻或未婚夫妻以外,非同辈份的既成亲属间若发生性关系就属于乱伦。

    不管有没有血亲关系(公媳、儿子、庶母都算,叔嫂则因辈分同算通奸),而与师长的性行为在古代也是不能被接受的乱伦行为。

    古代尚且如此,如今思想再开放亦不能乱了辈份,中国有句古话,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也就是说,与师长发生性关系也是乱伦。

    我在百度查找这些东西,是因为我肏了我的老师,肏了我的小姨子,我小舅子肏了我的老婆他的姐姐,我还看到我老婆和我小姨子搞过同性恋,就是想知道这些都算不算是乱伦。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我叫汪晓鹏,今年二十六岁,十年前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在学校复读两年仍然没考上,只好离开学校和几个朋友一起外出打工,因为吃不了那份苦干了不到一年就回来了,回来以后家里给了我一笔钱,我在步行街盘下了一间店铺,开了一个体育用品商店,生意还不错。

    挨着我的体育用品商店的是一家服装店,老板是个女的,姓张,叫张清,比我小两岁。

    她的店铺面积比我的店铺大许多,还雇了两个服务员,一个是曾经教过我的女老师姓吴,吴老师退休后赋闲在家,虽然五十大多,因为保养得好,所以看上去像四十多岁,在家里闲不住,被招聘到店里当了服务员。

    另一名是个小姑娘,平时大家都叫她小曼。

    有一天进货时一个大箱子她们实在搬不动,就走到我的店铺门口把头伸进来说:“晓鹏哥,帮个忙,有个箱子太大了我们搬不动,帮着抬一下行吗?”

    这是我俩成为邻居以来她第一次求我,我很痛快答应道:“行。”

    随后走过去帮着把箱子抬了进去。

    天长日久,日久生情,两年后我和她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