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兄妹换妻】

《乱轮系小说》 【兄妹换妻】(1/13)

章节列表
    柜门打开的一刹那,兄妹俩都呆住了,那情形既尴尬又滑稽。91读书网; 91读书网;刘猛的裤子褪到了膝盖,手里攥着因充血而涨硬的大鸡巴;而站在哥哥面前的刘娜不仅全身赤裸,还是正面朝向刘猛,一对圆鼓鼓的奶子和阴毛掩映下的小屄离他不到一尺远,更要命的是,因为刚才的激情表演,刘娜的小屄早湿润了,淫水外溢,挂在黑黢黢的阴毛上,如晨草上的露珠……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吃惊的刘娜忘了遮掩自己身体的敏感部位,仍旧俏生生地站在哥哥面前。

    刘猛的鼻子里闻到妹妹那温热的少妇体香,鸡巴又硬了几分,他讷讷地不知该说什么,眼睛却死死地盯着妹妹的奶子和小屄,让眼睛美餐了一顿冰淇淋。

    白燕光着屁股过来解围,故作轻松地说:「小娜,你哥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看你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刘娜惊魂稍定,埋怨道:「那你也不能躲在柜子里呀,刚才吓死我了。」

    看到刘娜没生气,白燕的心情也放松了,故意开玩笑道:「他倒是想光明正大地看呀,可你让吗?」

    刘娜觉得心里不舒服,眼睛盯着哥哥,不相信地问道:「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为啥要偷看我?」

    刘猛不敢跟妹妹对视,低着头不吭声。

    白燕劝解道:「男人不都是那个德行嘛,要不然咱这行生意咋做?这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了,你小的时候,你哥可没少看你的光身子,现在长大了就一眼也看不得?」

    刘娜恨恨地瞪了哥哥一眼,忽然想起自己还光着屁股,赶紧转身去穿衣服。刘猛从柜子里出来,手足无措地站在离妹妹挺远的地方。

    白燕看老公畏畏缩缩的样子,有点恨铁不成钢,只好再次出马,走到刘娜身边温柔地劝慰:「咱们干这行的,还怕男人看咱们的身子啊?既然能让别的男人看,自己的亲哥哥看一眼有什么大不了的?都是一家人,你就别计较太多了。」

    刘娜不说话,穿好衣服就赶紧离开了。楼上楼下三个房间都开始了工作,白燕很快就打开了局面,生意也步入了正轨。倒是张艳丽那里生意冷清,因为顾忌刘猛两口子,陈斌不敢跟丈母娘搭档,直接影响了张艳丽的顾客人数。

    吃饭的时候,刘猛还是像做了亏心事似的,离妹妹远远的。倒是刘娜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