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插进妈妈的子宫抽搐后洗洗再肛交|作者:夜幕的挽歌2

《乱轮系小说》 插进妈妈的子宫抽搐后洗洗再肛交|作者:夜幕的挽歌2(1/14)

章节列表
    ****************************************************************这是我处女作,写了三四天,真心不容易。91读书网; 91读书网;接触黄色小说五六年了,今日第一次输出自己的文字,请大家多多支持。很喜欢乱论小说,最喜欢母子和合家,第一次写文,深切感受到写文的辛苦,请大家以后如果看文评文的话,不要侮辱作者,我真心体会到写文的不容易。****************************************************************

    我的妈妈叫陈莉莉,是个银行收银员,38岁,身材高挑,乳房小巧不失份量。

    我叫张毅,今年17是个高中生,自小喜欢偷窥妈妈成熟性感的娇躯,尤其青春期后更是满足了我的邪恶欲望,我偷偷拿妈妈的丝袜和内裤手淫,而在今夜,我成功达成了我的愿望,我上了我的妈妈。

    今天是妈妈银行周年庆,妈妈晚上喝酒回来,醉醺醺的,衣服没脱就酒醉倒在床上睡着了。我早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了,我走进妈妈房间,看着妈妈包在连衣长裙的白嫩身躯,一股欲火怦然而起,我托起妈妈的高根鞋,一双白净的小脚在白色高跟鞋里显得魅力无限,我脱下妈妈的高根鞋,隔着丝袜抚摸妈妈的小脚,嗅闻着那淡淡的脚香,胯下大鸡巴涨的我难受,但我明白我不能急,我轻轻地舔着妈妈的丝袜美脚,一股淡淡的咸味传入脑海,更多的是一种满足感,我把妈妈的脚趾全部含在嘴里,舌头在裹着丝袜的脚趾上舔动,将另一只小淫脚放在胯下的大鸡巴上轻轻揉动。

    将妈妈的脚舔个够之后,我狠狠扯烂妈妈的丝袜,丝毫不担心被妈妈醒后发现被我奸淫了,因为今夜后,妈妈就是我的人了。没了丝袜的格挡后,妈妈的小美脚在灯光下熠熠发光,洁白性感的小脚在我的抚摸下染上了一层粉红,妈妈嘴里哼哼的仿佛很喜欢这种感觉,我直接将妈妈的美脚伸进醉了,舌头甜食着妈妈的脚趾,在脚趾缝里流连,另一只小美脚在炽热的大肉棒上安慰着我的浴火,我用牙齿轻轻地咬妈妈的脚趾头,舌头在脚心处滑动,口水沾满了妈妈整个小淫脚。

    放过了妈妈的小淫脚后,我将视线放在妈妈的美腿上,使劲将丝袜扯烂,一边用舌头和嘴巴从下而上把妈妈的美腿添了个遍,一边用手轻轻抚摸妈妈的小腹,将连衣裙拉上去,露出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