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乱轮系小说-舅妈的唇穴

《乱轮系小说》 乱轮系小说-舅妈的唇穴(1/5)

章节列表
    舅妈眼镜是桃杏的眼,还带着一副眼镜。91读书网; 91读书网;说话时,总爱不自觉的扶扶眼眶。

    世界就是那么大,又那么小,上帝每天都很忙,至于美女他老人家就别出新裁做那么几个模子,然后就心情爽了,就把人仍进这个模子,那么这个人就成了美人。如果非叫我把她跟那个岛国女优比拟,我想北条麻妃再适合不过了。但虽然说你是美人坯子,但出生很重要。所以为啥央视的某思思,还有波多野结衣长得那么像,却各自出路不一样。舅妈的出身就很好,老爸也是某局领导,所以舅妈一毕业就被安排进了学校里当老师。

    那是一年漫长的夏天。我大学暑假放假来到了舅妈家。夏天是燥热浮躁的夏天,人易冲动,是因为性易冲动。所以各位炮友我敢打赌夏季是约炮成功率最高的季节,可有些故事总是有些忧伤,你以为抓住了一只知了,就抓住了整个夏天;以为射了女友一脸的精液,就牵手了她的一生。其实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舅妈为我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围裙的少妇,微笑着对我说:「来了,森森!」

    对,我叫林森森!8个木头。父母给我起名起的真有先见之明。没想到22岁的我,阴毛已经爬到了肚脐眼,每次鸡巴勃起时,也都是如讷木般赢,却如蛇般灵活。

    突入起来的这个画面,我突然想起岛国爱情动作片的某个剪影。接下来,会不会舅妈去厨房,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摸着舅妈的大腿,然后找准重点一个猛插,插入她的心花呢~「森森,森森」舅妈叫着我。我说:啊!

    我被舅妈推了进去。舅妈说,今晚你舅舅加班!不回来!我就给你做点好吃的!

    此番正中我下怀!

    舅妈在厨房做饭,我坐在客厅看着大电视很是无聊。看着舅妈与舅舅的那张挂在墙上的婚纱照。我起了色心。左看右看,就把生殖器拿了出来,我迅速套弄着我的阴茎。并向阴茎吐了口吐沫。我听着厨房的动静,又注视着舅妈身穿雪白婚纱,脚穿水晶高跟鞋的照片。心想舅舅可真是享福了,这么棒的少妇怎么被他肏了。就在我巫山云雨想入非非的时候,突然沙发上一个手机响了。舅妈也赶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那时我心中一紧,见此时已经来不及,速度在茶几上拿了块报纸盖在了鸡巴上。那个坚挺挺的鸡巴还不会来事,依然那么一柱擎天,把平平的报纸都撑起来帐篷。舅妈出来了:「森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