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俺妹催眠-催眠小说

《乱轮系小说》 俺妹催眠-催眠小说(1/15)

章节列表
    俺妹催眠

    「尽可能的让高板京介这个该死的家伙不幸吧!为了这个目的不管你需要什么道具我都可以给你哦!某个看了俺妹的变态神留!」

    当然,变态神这几个字是我自己脑补的,因为就算是神也不会自豪的称呼自己是变态吧?

    事实上,我和这个自称神的家伙是在网上认识的,可能是变态与变态之间的吸引,我很快就和它聊成一块了。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可恶啊,京介这个混蛋,居然这么幸福,真是可恶啊!」这个家伙在看了俺妹之后这样和我抱怨道,然后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帮它干一件事情。

    正好大学毕业无所事事的我就答应了,那个时候还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真的是神,本来以为是中二病学生之类的人,但是在我答应之后我就立刻被传送到了俺妹的世界。

    我怒吼道「该死的混蛋!难道你就不能自己去做吗!?」

    然后这个神就告诉我,他们那里可是法律非常严格的健全社会,是不能自己去做这些变态的事情的,但是如果交给我的话就可以,因为太渺小了所以他们世界的法律也查不到。

    「按你们的话来说应该只有米粒那么大吧,因为太小了所以有漏网之鱼的产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那为什么法律那么健全的社会会有你这种变态存在啊!

    「喂,你可不要太小看我哦,我可是公务员呢,就算上面检查的话也会给我点面子的」

    「我擦,你居然还能听到我心里的话?」

    「当然,我可是神嘛。」

    聊天打屁一段时间,这个神终于想起了什么。

    「作为朋友,临走之前我就给你一点福利吧,说吧,不管是催眠还是洗脑我都可以满足你。」

    「哦?真的吗?话说催眠和洗脑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啊,你的理解是差不多拉,不过按我们这里的理解可是差别很大的哦。」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选择催眠吧。」

    「好的,帕秋莉♂go!」

    「你给我够了你这个变态!」

    ……

    醒来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