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乱轮系小说》 > 表姐叫我草表妹

《乱轮系小说》 表姐叫我草表妹(1/5)

章节列表
    字数:3100

    二姨家在农村,教育环境不理想,所以就张罗把表妹寄宿到我们家念初中,妈妈当然是不会反对的啦,主要还得看爸爸的态度,不过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平时对二姨她们家颇有微词的爸爸竟然对此事举双手赞成,还一直说什么,再穷不能穷教育的云云。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于是乎,在某年某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就一起坐车到乡下去接表妹啦,一路上旅途颠簸的,太辛苦,都快把我吐死了,满满的一塑料袋根本都不够装的,可是车上又没有多余的晕车袋啊,所以我只好把吐出来的,再重新喝进去,然后接着吐,就这样折腾了好几个来回,也总算活着挨到了终点站。

    临下车前,袋子里,竟然还剩下一半,我实在是咽不下去了,无助地看了一眼一直坐在我旁边的妈妈,只见她冲我翻了个白眼,手指头还在我的脑门上点了又点,说我浪费粮食。

    唉~

    我也不想啊,还不都怪家门口那坨狗屎,临行前,本来我都已经吃饱了的

    ……

    下车后,我和妈妈手拉着手,一起往表妹家里走,妈妈还一边走,一边嘱咐我,说等到了表妹家,千万不要惹二姨生气。

    这还用说?

    我当然知道二姨的厉害啦!

    当年,二姨夫天天喝马尿,也不思个进取,穷的都拉不出屎了,还朝三暮四,天天与村边的那头老母猪眉来眼去的,气的二姨,拿着菜刀,追着村头的老黄牛,撵了两条街,骂了四道岭,搞的当地整个村子都知道了这段不光彩的奸情,这还叫人怎么活啊?

    当天晚上,气呼呼的二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实在睡不着,于是一怒之下就把呼呼大睡的二姨夫给宰了,先卸胳膊,后剁腿,也不知道当时一共碎成了几块,反正是挺多的,其中的一部分被扔锅里给炖了,另一部分被仍到了粪坑里,说是要留着生蛆。

    嗯~

    在我看来,二姨是有那么一点狠啦,但是念在她厨艺那么好的份上,我也就不忍心再责备她什么了,毕竟吃人家的嘴软嘛!

    到了表妹家,望着满桌的,我最爱吃的黑暗料理,那叫一个爱不释手啊!我迫不及待地直接抓上一口农村大白蛆,嚼在嘴里,肉tou的,能尝到平常二姨夫的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