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带老婆嫖妓

《乱轮系小说》 带老婆嫖妓(1/10)

章节列表
    和老婆一起嫖妓那是去泰山玩得时候发生的事,两个人不愿意受旅行团的约束,决定自己去爬泰山。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从北京坐了一晚的火车到了济南,然后转汽车到了泰安已经是下午了,两个人又累又饿,于是觉得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第二天再去爬泰山。

    在路边拦了辆的士,因为人生地不熟听了司机的建议,去了一家半山腰的旅店,环境挺不错的,价格也很便宜,房间还特别的大,嗯,看来这个司机人品啊……虽然偏僻了点,但是各种东西的质量都很好,从阳台上还可以看到山上的缆车。

    放好行李,两人先洗澡睡了一觉,火车太挤,两个人买的坐票担心行李晚上都没睡好,累得要死,所以什么都没做直接亲了一下就直接躺下去睡了。

    到我起来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有点黑了,怕太晚了没东西吃,我就轻轻的摇醒了老婆,她还睡得正香呢,爬起来傻乎乎的说:天还没亮,你起那么早干什么?要偷吃也等一会,人家还要睡,不要乱动。

    说完又搂住我的手开始往床上躺。

    我亲了一下她的脸,贴在她耳边说:好啦……你都睡傻了……我们去吃饭啦。

    很晚啦。

    她脑子还有点迟钝,没反应过来,虽然眼睛瞪大了哦了一声,可是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我也就一直笑笑的看着她,左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顺便梳着她的长发。

    隔了好一会,她终于想起是在哪里了,放开了我的手,说:你吵醒我了,我还没睡够,罚你自己去买东西回来给我吃,我还要睡觉。

    看了看这个任性的可爱老婆。

    我耸了耸肩膀,说:好啦好啦……我自己去就我自己去,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你不要乱跑哦,小路痴。

    我带着钥匙,其他人敲门你不要管哦,这里比较偏僻,自己好好睡觉就好了。

    说完我抽出了我的手,开始去洗脸穿衣服。

    刚穿完一半,老婆也爬起来开始换衣服了。

    我问她:你干什么?她说:这里漂亮MM那么多,我怕你到处搭讪,不知道回来多少点了,我可不想被饿死。

    我奇怪的看了看她,因为我很少去找女生搭讪的,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