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当着姑爹干姑姑(上)

《乱轮系小说》 当着姑爹干姑姑(上)(1/7)

章节列表
    本人呢,生活在一个小康家庭,反正是吃喝不愁,父母也很喜爱我,所以在我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便出去打工挣钱了。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从小到大来说没有给过我太多的关爱,而我的姑妈呢,在我认为是最爱我的一个人,从小到大对我异常的好,比自己的亲生儿子还亲。

    本来我们两人之间也就是普通的姑姑和侄子的关系,但是自从发生了一件事情之后改变了我的看法。

    也就是在前几天吧,我去姑姑那里玩,因为是做批发生意的,所以夏天的话很忙,哪里也只有一张床,我和姑姑,姑爹一起睡那是必然的。

    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姑爹手机坏了,让我给他看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手机不是什么大问题,几分钟就弄好了,无聊之下,我点进了照片的栏目,看到了几张让我匪夷所思的照片!竟然是姑姑的裸照,而且还是全裸的那种,其中一张还是狗爬式的跪在床上,又白又挺翘的大白屁股就在哪里对着我,还有两只摇摇晃晃的大白兔。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这张图片,恍惚中点了下一张,哪一张更是看得我热血沸腾本就漂亮无比的姑妈竟然一只手捏着自己的奶子,揉出各种形状,另一只手放到了自己的双腿之间,中指插进了两片还算是粉红的大阴唇之中。

    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来,当时拍摄的时候姑姑肯定已经进入了高潮。

    因为是特写的,所以我很清楚的可以看见阴唇的特写,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刚40岁的姑姑逼还是这么粉嫩。

    我的鸡巴早就直挺挺的敬礼了,当时就在我的脑海里面买下了一颗种子,难道是因为姑爹的能力不行,所以全靠姑姑自己一个人解决,不然的话怎么照片里面只有姑姑的自慰,没有姑爹的身影?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我的姑姑了,今天40岁刚到,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没有得到滋润怎么能行。

    而且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分别是我的表姐和表弟,表姐在读大学比我大一岁,表弟也在外面没有回来。

    平常时候姑姑打扮的都很漂亮,1.7的身高,胸部至少有D,一双笔直修长的大腿,虽然已有40岁,但是看起来却像刚30岁的少妇,在我面前的时候才能过来不避讳什么,刚刚遮住屁股的连衣裙,而且里面只穿了一条粉红色的小内内,弯下腰的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