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女友琪琪学车记

《乱轮系小说》 女友琪琪学车记(1/7)

章节列表
    这个酷热的夏天都快要把人活活烤死了,「那个教练怎么还没到啊?」

    琪琪不耐烦地问着我,她的另一只手正拿着纸巾在擦汗,她是我在大二时才交到的女朋友,和我是一个班的,平时人有些迷糊,「应该快了,他自己说十分钟就到,哪知道这么慢。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我一边解释着一边拉动短袖的下摆扇风,虽然都是热风但聊胜于无吧。

    大一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报考驾校,直到这个学期刚开学听班里其他几个关系不错的同学说,他们都已经拿到驾驶证了,我才开始急急忙忙地找驾校找教练,经过那几个死党同学的介绍,报名了这所成中驾校,不过教练却不是之前教他们的那位,而是换了一位,姓陈,名字我没记住,管他那,只要能让我通过考试,哪个教练不是教。

    当我心里还在不停咒骂那个陈教练不守时的时候,对面马路上缓慢地开来了一辆黑色大众汽车,具体什么型号的我对这方面没什么研究,只是看车型也知道肯定是老爷车,那辆车停在了我们正对面的马路边上,摇下了车窗露出了一颗脑袋来向我们招了招手,虽然他戴了太阳镜,但我一看就认出来了,不就是那个让我们等了半天的死胖子陈教练嘛,赶紧拉着琪琪就往对面走去。

    「不好意思哦,你们等久了吧,前面那个学生一直学不会,多教了他一些时间,惹坏了吧,哈哈哈。」

    「哎,没事,我们也才等了一会儿。」

    看着他那虚假的笑容和泛黄的牙齿就觉得真恶心,但我表面还是要和他客气客气的,要不然他在教学的过程中给我们穿小鞋怎么办。

    「快上来吧,里面没那么热。」

    他招呼着我们上车,当我刚要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时,琪琪突然叫住了我,「哎,你走后面,我坐前面。」

    「好吧。」

    我虽然有些不明白,但还是同意了,当我坐进后车位的时候才明白琪琪为什么选择了副驾驶的座位,因为副驾驶的座椅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凉席,而后车的座位上什么都没有,就是一个真皮的座椅,经过这样一个炎热下午的闷晒,那真皮座垫上就和火焰山差不多了,我那屁股一坐上去就完全明白什么叫火烧屁股了,幸好穿了一件牛仔的七分裤,能阻隔点热量。

    「好,坐好了,那我们走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