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发现了妈妈和堂弟的秘密,我该怎么办】

《乱轮系小说》 【发现了妈妈和堂弟的秘密,我该怎么办】(1/7)

章节列表
    我叫孙晓明,今年十岁了,在第三小学读四年级,在同学和老师眼里我是一个优等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乖乖孩,似乎应该是无忧无虑的,但我最近有一件心事一直困扰著我,我不知道该和谁说。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妈,我回来了。」

    我打开门喊了一句,「回来了,今天在学校怎么样。」

    「嗯,还是和平时一样。」

    听到我的声音,妈妈从客厅中走了出来,我的妈妈算不上非常漂亮,但姿色绝对是在中等以上,是耐看型的那种,让人越看越觉得漂亮,平时说话总是轻声细语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小明你最近怎么都不和妈妈说话了,对妈妈这么冷淡。」

    妈妈察觉到了我语气中的冷漠,「没有啊,我回房间去学习了。」

    我不愿意和她多说话,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小明你先别走,刚才你们班主任蔡老师有打电话过来,说你最近上课都不知道想什么,精神都不集中,你到底怎么了。」

    没想到蔡主任那个八婆嘴巴这么贱,竟然跑到妈妈这里打小报告,「没有了,就是这几天睡眠不好,没事的。」

    「你还骗妈妈,是不是最近妈妈一直都在照顾弟弟,没照顾好你,你心里不舒服啊。」

    我的弟弟孙晓奇在今年三月份刚出生,白白嫩嫩的非常可爱,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就老是陪他玩,看著他吱吱呀呀地叫个不停我心里那种当大哥哥的自豪感就油然而生,「都说没有了,你烦不烦啊,我不和你说了。」

    对于妈妈的唠叨我实在是受够了,不管她如何的叫唤我背著书包就往房间走去,关上房门扔下书包,躺在了床上,又回想了我上个星期所看到的一幕,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我记得清清楚楚永远也忘不了。

    功课在学校里就已经完成了一大半,回到家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这个星期的作业,打开电脑开始了LOL的夜晚人生,我们这边的辅助就是一个猪队友,抢著往前面冲送了不知道多少个人头给对面,我们这边的人直接就开骂了,都怀疑是不是对面派过来的,又输了,我生气地砸了下键盘,准备去洗个澡就睡觉了。

    我们家是那种老房子,上下好几层的那种,不像现在的那种套房,所以一般都是共用一个卫生间,我们家总共是四层楼,我的房间在最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