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1/8)

章节列表
    我觉得很失落。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失落到在这篇全部都是断句方式可以气死我的小学语文老师的啰嗦话语的文章中我竟然敲下了一句只有四个字的句子。

    卢潇潇竟然让我去接她这件事情让我十分地悲愤。

    这种悲愤不是因为她由一个上课时间不知廉耻地用自己的屁股勾引我的精子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委婉地提出愿意为了我不存在的钱而向我张开双腿的成熟雌性,而是因为即使我的父母含辛茹苦夜夜操劳把毕生的成就都集中体现在我这张脸上也依然改变不了卢潇潇只想被一辆卡宴日而不是被我日的事实,她要我在这个周末开着一辆卡宴或者更好的车子去接她只是为了证实我究竟真的是个富二代还是只是个富二代的司机而已,所以如果到时候我搭公交出现在她面前告诉她实在不好意思车子送去保养了她一定也会毫不嫌弃地告诉我不好意思我忽然没有胃口了。

    所以现在我只面临一个问题:樱纯的那辆卡宴,我是借过来,还是偷过来,还是抢过来?其实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必要纠结,我是一名保安,一名虽然为了自拍冒充富二代所以总是不穿制服但是依然是正义化身的保安,绝对不可以去做偷抢这种监守自盗的事情。

    所以,那个问题立刻进化到第二形态。

    面对一个偶尔接触的帅气保安提出的借车要求,那位雌性的回答会是不借呢?还是不借呢?当然,其实还有一个更加简单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告诉卢潇潇我周末忽然有一个十几亿的大项目要谈,或者跟她说我老妈忽然很想在周末的午后去英国喂喂鸽子而我这个孝顺的儿子必须得陪着,十分委婉不装逼地改日再约。

    但是这样就代表着我周末只能把鸡巴插入自己的五指之间或者一个可能是李碧莲那种级别的雌性的逼里。

    况且就算改日再约,老子也还是没有卡宴。

    我听说偷车是一件十分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只要打开车门,坐上座椅,把钥匙插进锁孔,发动车子,再把车子开走,整个过程就算完成了。

    我又听说像卡宴那种高端车是不需要钥匙的,只要你坐在座椅上,那辆车子就会像看见钞票和鸡巴的婊子一样自行主动发动,所以根本连插入钥匙这个步骤都可以省略了(当然我不是说你们去日一个婊子的时候也可以把插入的步骤省略掉)。

    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