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4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4(2/5)

章节列表
的股份,金杉出自2亿,占1亿8的股份,那个高官出6千万,占一亿的股份。

    公司在呼和浩特注册,由我出任董事长,金杉任总经理,高官以化名加入董事局。

    谈妥签字,高官就匆匆的走了。

    我知道他想尽快的脱离这个地方,好避嫌。

    第二天我们在呼和浩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乐享矿业正式成立。

    「阳子」

    现在白洁已经开始这样叫我了,「你真的这么快就签协议,你是因为信任我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说实话,这是我见过的成立公司最快的一次!」

    「哈哈,我的金姐,我其实关注这个产业已经很久了,这些功课我早就做好了,只是一直都没有着手点,没有突破口!刚好那天……」

    「啊!臭小子,你瞌睡,我给你递了个枕头,可是你还在我的面前装无辜,表演的真像,像是我硬拉你来做这件事儿似得!你小子可真贼!」

    「那有啊,姐姐对弟弟是诚心诚意的,弟弟对姐姐也是真心实意的!这个合作我们是双赢啊!我们去庆祝一下?」

    「好吧!看看你这个中国第一高校的才子酒量如何?」

    「噢?高义,听你这话的意思,你这英国第一高校的才女酒量很好了?」

    可是不管哪国的高校,都不培养喝酒专业,因此我们两个来了半斤具有蒙古特色的闷倒驴,就都不醒人事了!当然我的不醒人事带有假装的意思。

    「金姐,我送你回房间?」

    「嘻嘻嘻!你,还送我,看你,人一直在晃!」

    我当然要送了,我心里憋得什么坏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扶她的时候,她很自然就斜着靠进了我的怀里。

    我们两个踉踉跄跄的进来她的房间。

    「再见!」

    她还不忘了给我打招呼。

    「好的,你休息吧,我走了!」

    我也晃来晃去的转了一圈,口中说着:「到了!挺快的。」

    然后就扑到在她的身边睡着了。

    「呕!」

    她一下子站了起来,冲进到卫生间,没有-->>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