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5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5(1/11)

章节列表
    (1)

    「你这个废物!钱呢?」,「就这麽点钱,别怪我们不客气啊!」

    男厕裡,三个流氓学生围着一个矮小的同学,正跟他勒索讨钱。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那个矮小的学生叫张友浩,围着他的三个坏学生分别是曹小源、许軦、杜平。

    杜平本想揍张友浩,给他一点下马威,没想成孙老师刚好经过男厕,听到这他们的对话,就冲进厕所,对着其中一个坏学生赏了一个巴掌,另一个坏学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一脚踹中下体。

    「曹小源、许軦、杜平!你们三个别孬了,只会欺负弱小!」

    这三个傢伙一见到是孙老师,也不作任何回答,直接转身就跑,孙玉婷也没打算追,两手叉着腰,站着冷笑道︰「哼!孬种!」,又转身道︰「张友浩,你跟老师过来一下,老师有话对你说」。

    两人来到体育馆仓库,孙玉婷看着张友浩,心想这个学生个性软弱,身材矮小个头也只够到自己的胸口而已,跟他说话自己还要着低头,当时自己怎麽会跟这种人发生性关係?连她自己都不明白。

    张友浩弓着背,轻声道︰「老师?妳、妳不是在家等我吗?」

    孙玉婷食指摇了两下。

    「别提那件事…我想通了,那就是个游戏,而且是错误的游戏,我们不能再玩下去了,友浩,你也别再去学那个催眠了」。

    「不玩?那我们……我们还能够再…」

    孙玉婷食指又摇了两下。

    「我是你的老师!友浩,有些事情,我们不应该做的…」

    张友浩一想到刚萌芽的初恋,就这样告吹,他便很不甘心,抬起头与孙玉婷两眼相对,直逼着孙玉婷问道︰「妳忘了吗?我已经是妳的主人,无论我要妳做什麽?妳都会去做,妳还记得,我可以给妳带来快乐…」

    孙玉婷听到这话,脑袋就一阵晕眩,有点站不住︰「你别说…别说了…」

    「不!只有我可以给妳快乐!妳被我调教之后,将忘却烦恼…」,张友浩拉扯着孙玉婷的手不停地说:「忘却烦恼——调教带来快乐—&mdas-->>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