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7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7(1/8)

章节列表
    大雪纷飞的夜晚,一股暖意以某种形状在黑暗中绽开。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起初是窟窿,接着是狭道,最后构成含蓄又执拗的壶袋。

    孩子气地挟紧着的甜肉之间,晶莹细河分道滑落,流经炽热依旧的裂口,便拥着新鲜赤液继续淌下。

    压抑的歌声迴盪在飘散着果香的小丘上,粉嫩色彩伴随暖风挥洒,时而如烛火摇曳,时而温吞地呼吸。

    而后那风拂向低处,在柔软的平野上恣意舞动,跃过了乾涸的湖床,抵达饱满丰美的新土。

    暖风与红河汇聚于半熟的花苞,分散出隐含着浅浅气味的两股风,一股持续引领红蜜,一股悠然吹向甜果。

    季节外的丰收随着惊奇而至,波动的惊喜反覆交叠,织成了呼吸也织成烛火,一如果香之丘,却是更添鲜美。

    银露沐浴良久,终于积成足以融解夜雪的暖潮。

    于是她将淋满暖露的果实吸入嘴裡、放开了湿润滑嫩的壶袋。

    黑暗中响起甜蜜的悲鸣,几声后凋零。

    倦怠推动了热情不减的思绪,将之由现在带往昨日,并替仅剩的喜悦缔下沉默的誓约。

    她们俩紧紧相拥而眠。

    乾淨纯粹的睡眠使脑袋轻盈舒爽,早在敲门声传来前,主奴俩便舒舒服服地醒了过来。

    一早造访寝室的是头髮乱翘但很有精神的金髮小不点,她晃着一张证书般的东西,兴高采烈地向床上的两人说:「登愣──!女帝陛下亲自颁布的初夜许可状!有了这个,妳们就可以技术性规避俄罗斯法律限制的十六岁……」

    话说到一半,活泼的金眼就在凌乱的床舖上瞥见一抹不寻常的暗红。

    「……已经做了?」

    艾萝抱紧羞红着脸的小主人,一起点点头。

    「未经许可就对年幼的皇孙出手,这可是会被肃本清源的重罪耶……」

    「肃、肃本清源……!」

    「也就是诛灭九族……」

    「诛灭九族……!」

    主奴俩面面相觑,随后纷纷给充满后劲的实感弄得频发颤。

    「莱、莱、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