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8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8(1/9)

章节列表
    震惊与不安的强度随着令人反应不过来的速度减弱,置身宅邸的情景在衰弱过程中蒙上一层青白色的薄雾,最后一併烙上梦的印记。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不久前为止的记忆已然浓缩于脑海,并带着些许不适感往下移,来到胸口,宛如被吸进身体似的缓缓沉入体内深处。

    脑袋登时变得轻盈,疲倦感随即烟消云散。

    然而这时才想努力找回沉入深处的碎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艾萝对于自己很快就能接受这一切显得茫然失措。

    「是……梦?」

    她看着熟悉的黑色房间,脑海浮现出跳过红色药丸那一整段的记忆。

    在众多很快就适应的感觉中,最强烈的正是──不甘心。

    「主人……」

    对了,试验失败、闭上眼睛之后,不就再也无法跟主人见面了吗?正因为如此,才会无所眷恋地吃下那颗药……可是……可是红髮女子却说……「这个地方,才是现实唷。」

    冷不防地,夹杂些许无奈的女高音为溷乱的脑袋揭晓答桉。

    艾萝望向一脸无趣地趴在桌上的红髮女子,一时千头万绪,开不了口。

    红髮女子──玛格丽特微微仰起首,盯着艾萝的眼睛说:「妳『醒来』啦,艾萝。

    」

    那短暂的声音犹如强烈的子弹,射穿了封锁住方才那股不安的袋囊,溷乱与不安迅速蔓延至全身,艾萝下意识地退缩到角落。

    冰凉触感袭上背部,她贴着牆壁生硬地蹲下,整个人颤抖着瑟缩于牆角。

    她感受到了。

    那句话赋予的意义……以及那句话摧毁的意义。

    溷乱不堪的脑袋已经藉由那句话,令梦魇裡的记忆凌驾于梦魇外的记忆,并且不断说服自己这是正确且不容质疑的真理。

    无法抗拒这项事实的艾萝,只能一个人无助地蜷缩着接受。

    当她怯懦地自手臂内侧抬起头来之时,房内只剩下身着合身到完美展示出其曲线的贴身衣物、踩着纯白色高跟鞋的的高挑女子。

    那女人过盛的髮量让人想到狼,乳白色的髮色间夹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