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9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9(1/8)

章节列表
    身着登山装、自称佣兵的平头女抬起双手绑好一度鬆脱的护目镜鬆紧带,动作未完,恶臭便乘着冷空气漫开。91读书网; 91读书网;进门的主奴俩不禁摀紧了口鼻。

    光是「佈满体垢的肮髒身体所飘出的恶臭」还不足以形容,臭味中带有一股奇异且似曾相识的气味,艾萝很努力地回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身旁的小主人则是从头到尾都苦着一张脸,大概已没有馀力去思考吧。待对方弄好并向她们靠近,奇特的味道一浓,艾萝才确定那是爱液的气味。

    然而,并非单纯是爱液这麽简单,而是从肮髒的阴道流出、附着在髒兮兮的污肌上,溷在体臭之间所呈现出来的味道。仔细一看,那人裸露出来的手背和脸部,都是或龟裂或髒成黑红的模样,想必那身衣服下的身体还要更加难堪。

    女佣兵逼近,主人就退缩到艾萝身后,无处可退的艾萝只好硬着头皮面对对方。

    「我是雪莉。」

    雪莉‧费兹伸出肮髒且粗糙的手,那手看起来不像是女人的,艾萝并未犹豫太久就握上去。儘管心裡对这种髒污程度完全不能接受,又对弄成这副狼狈样的对方产生怜悯。艾萝一瞬间从双方地位、外表、整洁、待遇上感受到优越感,在这股诡异情感操弄下冒出「不要让对方感觉到不被尊重」的同情想法。

    话说回来,这名字好像在哪儿听过呢?

    本来躲在背后直发抖的主人终究压抑不住好奇心,悄悄地从旁边探出头。雪莉注意到有个小不点在偷偷观察她,眼神一飘说道:

    「虽然久了点,我按照约定等到妳们了。」

    主人带着疑惑与畏惧的声音说:

    「妳……妳是安娜大人看过的那个雪莉吗?」

    主人看过的?什麽时候?

    雪莉点头,动作轻微却让人感觉彷彿会掉下头皮屑或尘垢。主人以同样的语气追问:

    「可、可是妳的头髮……」

    「比预期多待了不少日子,多少会长长啊。」

    想起来了。

    主人的母亲在第一次试验后不久,曾对计划逃跑的她们说过有关雪莉这个女人的事情。但是,当初确实是说「排除掉了」……

    代替专心思索着的女奴,小主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