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12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12(1/7)

章节列表
    「时候到了。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莉莉丝低语道。

    她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碎裂的结晶,碎冰状破片透出层层白雾,依循着冰冷的轨迹逐渐将四周包覆住。

    能见度随着缓缓退去的冷气拓展开来,寒息之中浮现五道高矮不一的身影。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头一遭碰上迷路的状况……咦?」

    最先破雾而出的是自言自语的红髮女子,然后依序是沉默的绿髮女孩、健壮的平头女子、战战兢兢的金髮女子以及不安的银髮女孩。

    安娜与一行人互相吃惊的同时,薄雾快速消散,朦胧之中显现出另外三隻熟悉的身影。

    「帝母大人、母亲大人……」

    她目光简约地扫过印象相当深刻的银髮女子和褐髮女子,来到另一个银髮女孩身上时却僵住了。

    「姊姊……?」

    最后一抹冷雾聚在稍远处化为一道人形,缠绕着雾气走来的,是让她下意识动身的黑髮女子。

    「夏子!」

    在女儿和母亲们的注目下选择另一位女性的安娜──这次没有在触及目标前就被强制待机,而是扎实地抱住有着黑曜石之称的女子。

    数秒之后,黑髮女子脸上的慵懒迅速褪色,装饰性的神游态度随之充满能量。

    「咦……?为什麽……?」

    为什麽碰得到我呢?只是如此简单的疑惑。

    然而跟在疑惑后头接踵而至的,是无法再让她平静以待的情感波涛。

    「安娜……贝儿?」

    许久不见的激动涌上心头,眼眶立刻湿润了起来。

    「安娜……安娜贝儿……安娜贝儿……!」

    黑曜石颤抖着双手扣到抱紧自己的那人背上,力道随着每次呼唤加深,晶莹的泪珠一滴滴滚落。

    照理说应该碰不到的。

    在那之前,安娜贝儿就会进入强制待机状态才对。

    可是为何……却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那样,被心爱之人紧紧拥抱呢?「夏子小姐,真是太好了呢!」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