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办公室女女故事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办公室女女故事(1/11)

章节列表
    我叫小雨,年龄嘛,20-30,不方便透露具体的。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自我感觉身材不错,至少前凸后翘,虽然身上有些赘肉,但至少一个是小美女了。

    在这个男性居多的公司里工作了两年了。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白天公司里,我沉浸在繁垄拖沓的工作中。

    技术型的公司,都是些不问世事不讨女人喜欢的宅男,而且那邋遢的样子激不起半点性欲。

    看到那些宅男对女人献媚的笑,和老实的连个屁的不敢放的样子,就觉得上班的时间更枯燥了。

    晚上回到一个人的家,除了电视,就是看看书,或者和好友出去消遣一下。

    而当一个人躺在床上,欲火焚身的时候,就只能靠自己的好朋友来帮忙。

    我的好朋友,一个双头的阳具,震动,电机。

    让我爱不释手,每次都欲仙欲死。

    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一对震动的乳夹,更是锦上添花,每次都能让我有奇妙的高潮。

    但毕竟是与真人不同,久了,新鲜感和刺激感也会降低的。

    事情的开始,是我们公司的技术部门来了个新同事。

    是个短发带着黑框眼镜的年轻人,个子这么矮,还没我高。

    在例行的早会上,经理介绍,竟然是个女孩子,叫「夏梅」,但却一点都不「妹」,只是看起来像个假小子。

    声音很柔弱,身材也很「板」,所谓的「板」,就是基本没什么起伏,和男人差不多。

    装束也是,女人至少要穿个裙子吧,上身休闲衬衫,下牛仔裤加运动鞋,丝毫没有女人的样子,更不用化妆了,连粉底都没有。

    不过她皮肤还真好,百里透红。

    她在自我介绍的,特别的向我微微一笑,竟然让我不好意思,微微的脸红了一下……大家都在一个部门里,渐渐也都就成了朋友,部门有另一个女生,因为有男友,常常不和我们溷,所以,外出的活动,我都和夏梅在一起,公司的各种活动,她都会和我做伴,渐渐的也熟络了起来。

    也许是她的出现,白天的生活阳光了很多,我们会分享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