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调教日记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调教日记(1/9)

章节列表
    身体从无意识的深海中缓慢升起,无数道暧昧的记忆合而为一,直到意识层上,精神才慵懒地甦醒。91读书网; 91读书网;

    睁眼所见是一如往常的黑色房间,飘进鼻腔的是不太一样的酸臭味。

    她迟顿地坐起来。

    惺忪睡眼尚未全醒,浅金色长髮凌乱翘着,呼吸平稳却感觉紊乱,彷彿有两种呼吸正在进行。

    她仰首闭目。

    喉咙传出乾渴讯息,胸口虚弱得轻盈,脑袋裡有两种意识正在贴合,呼吸从裡到外都平顺了。

    她睁开澹金色的双眼,两手拍拍柔冷脸颊,然后伸了个慵懒的懒腰。

    「呜嗯──」

    整个身体一用力,臀部内侧就传来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放鬆感。

    她稍微侧着身子,一手摸向屁股,将那顺着全身施力而熘出来的直肠推回肛门内。

    最近脱垂情况有点过头了……性慾也强到不像话。

    快感当下忘却的烦忧,却会像这样在隔天继续冒出头。

    得在精神跟着出状况以前完成手边的事情──如是想着的金髮小不点认同似地点点头,便拖拖拉拉地下床。

    床边平台上放着摊开的记录本,旁边靠牆壁的地方堆着六本厚重的日记。

    她抓起笔随意在记录本上画个小圈,接着转而拿出最上面的日记,不作多想就翻开其中一页。

    「红玛瑙、紫水晶、祖母绿、黑曜石……啊,是那次试验之后。」

    从溷乱的序列中挑出那段鲜明的记忆,是第一位女奴度过第五次试验的日子。

    试验前明明是那副精明又自负的模样,却被区区几个糖果女孩玩弄于手掌心。

    虽然最后勉强通关,还是花了整整一天在安抚那个爱哭鬼。

    比起脱肛,竟然会有人更排斥甜滋滋的糖分响宴啊……不好好地引导这等人才就太可惜了!抱持如此决心的调教师,终于在为期两百五十五天的调教生活后,顺利培育出既懂得欣赏玫瑰、又不失优雅与冷静的完美女奴。

    思及那由自己手中绽放的第一朵美花,她阖起记录着心爱女奴至今点点滴滴的日记,信步来到门前。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