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淫肉枕营业

《乱轮系小说》 淫肉枕营业(1/16)

章节列表
    「所以,我认为能够以学园偶像的方式,提升我校知名度,从而提高收生率!」

    偌大的会议室中,坐在寥寥可数的数名学生会成员。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她们,就是新一届、也是暂时唯一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因为她们正是这所新校的第一届学生会。

    而这第一届学生会的首次会议,议题就是如何提升下届收生率。

    如果下年度的收生情况,也像这年一样惨澹的话,估计这学生会,甚至这所名为「一人学堂」

    的学院,也就没有第二届了……在一众提桉之中,由学生会的智囊,满久儿同学所提出的学园偶像方桉,最终获得一致通过。

    「为了我们一人学堂的未来,山田同学,拜託妳了!」

    满久儿同学纤手一挥,旁边那个被点名后一脸迷煳的女孩,往后的命运就这样被决定下来。

    数天后,迷煳女孩跟随满久儿同学,来到一所大型偶像事务所门前。

    「真的……真的要进去吗?」

    对于要成为学园偶像一事还未能完全接受,女孩弱弱的问话还带着颤音,紧张的表情直接写在脸上。

    「山田同学,学校能否继续办下去,就看妳了。」

    满久儿同学的表现却截然相反,望向女孩的目光十分坚定。

    「呜……其实满久儿同学不也是偶像吗?怎麽还要人家来当这个?」

    一直抱持的疑问,直到这个最后时刻,女孩才终于忍不住提起。

    满久儿同学--满久儿诗弥,除了是学生会一员以外,还是眼前这大型事务所旗下,未出道的正式偶像。

    「这是行不通的,我签下的合约,订明要在训练充足之后,才能正式升格为专业偶像正式出道。但是学校已经等不及了,学校需要一个可以即时出道,而且是以学院名义出道的学园偶像,来挽救下届收生率。」

    满久儿同学紧紧握住女孩双手,明亮的大眼睛甚至隐约闪现泪光:「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年,对偶像活动来说实在不多。而且人气不足的初出道新人,很多时候甚至连演出机会也没有,所以我们只能走这捷径,希望事务所可以支持山田同学的学园偶像活动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