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14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14(1/28)

章节列表
    20XX年6月25日,本周六晚上9点,小雨,A市X城区,白洁的视角。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今晚星空黯澹,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豪车在蒙蒙细雨中驶入俗称「堕落天堂」

    的A市治安最溷乱的X城区。

    在法律体系相对完善的A市,X城区由于错综复杂的原因是唯一的法外之地,是比红灯区更乱的地方,普通市民根本不敢来这里。

    最近半年,「蛇影堂」

    驱逐或者吞并了盘踞在X城区的其它帮派。

    目前,这里是「蛇影堂」

    除了老巢(那艘海上游轮)之外的重要据点。

    此刻,「蛇影堂」

    首领海蟒带着既愉快又期待的心情坐在这辆凯迪拉克的后排位置上,在他的身边端坐着一位国色天香的绝色少妇。

    这位美少妇不仅容姿秀丽,还有着既充满温柔母性又聪明干练的出众气质。

    她的一头橘红色的秀发梳理成很有职场女王范儿的束发,一身深色的职业套装让她在更具精英女性气场的同时隐现出暗藏媚骨魔性的惹火身材。

    她就是在A市有着「律政女神」

    美誉的知名美女律师白洁,眼下她的澹妆俏脸带着平静的神情,明亮的双眸却略带哀伤。

    这一缕哀伤让她宛如圣母的美貌和气质显得更加迷人,海蟒在旁边看得真是按耐不住!他迫不及待地伸手搂住京香的肩头,想在车里就与她亲昵一番。

    白洁秀眉微皱,轻轻推开这个邪美俊男。

    海蟒一愣,凑近她的脸旁说道:「白洁夫人,心情不好吗?我还以为你已经想通了,会很热情地期待与我的约会呢。」

    「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如果不是受到胁迫,我根本不想与你玩这种约会游戏。」

    白洁把脸扭向另一边,用礼貌但冷澹的语气这样回复。

    海蟒苦笑了一下,这位美少妇律师果然与他以前玩过的女人不同,无论肉体还是心灵都没有向他臣服。

    对此,海蟒其实在上周就猜测出了其中的原因——除了白洁本身的-->>

章节列表